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梁文音巡演起跑 苦練粵語歌《長相廝守》獻歌迷一雪10年前恥 怕詛咒不找老公合唱《和平分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梁文音巡演起跑 苦練粵語歌《長相廝守》獻歌迷一雪10年前恥 怕詛咒不找老公合唱《和平分手》
0
1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8日 (二)

梁文音「副駕駛座的風景」亞洲巡迴演唱會,日前在澳門百老匯舞台盛大登場,對於首度在澳門開唱,難掩興奮之情的梁文音,準備了兩首廣東歌,讓歌迷相當驚喜,她談到:「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以前我在《星光》的時候,有一個很害怕的陰影,當年唯一被淘汰的那次,就是唱了一首廣東歌,之後10年再也沒有唱過了。」直言這次對她來說是一個很大的突破。而她在台上唱得盡興,澳門行老公愛相隨相挺,也吃了不少美食,她感謝澳門粉絲10年來的一路相挺,下一站將前往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期待與各地歌迷碰面。
 
由澳門星娛樂製作、讚娛樂製作聯合主辦的梁文音「副駕駛座的風景」澳門演唱會,10月6日在百老匯舞台舉行,開場梁文音獻唱最新專輯的同名歌《副駕駛座的風景》,緊接著獻唱輕快的《薄荷與指甲剪》、《弦外之音》,炒熱全場氣氛。她在台上說:「好開心啊,讓我聽到你們的尖叫聲,大家好,我是梁文音,聽說現場還有香港的朋友,謝謝你們。」嘗試用廣東話與歌迷朋友互動。
 
出道10年的梁文音,首度在澳門舉辦演唱會,當唱到經典作《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最親愛的》,立刻勾起粉絲滿滿回憶,超夯歌曲《分手後不要做朋友》更讓大夥跟著大合唱,她在台上唱得盡興, 並將《最親愛的》、《夠幸福了》以組曲不插電的方式呈現,尋回當初熱愛唱歌的那份感動。


不過梁文音足蹬12公分高的高跟鞋,唱到《流浪記》時雙腳卻意外抽筋,只能盡業地唱完整首歌,她笑說:「我唱到一半就發現不對勁,這首歌本來就很悲苦了,我只好『ㄍ一ㄥ』著把歌唱完!」最後梁文音乾脆把高歌鞋給脫了,自在地唱完整場演唱會。


她在新專輯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合唱超K情歌《和平分手》,這次在台上打趣:「你們知道蕭煌奇老師今天不能來,所以我找了我老公上台!」見到歌迷尖叫聲不斷,她笑著表示:「不可能啦,找他唱《和平分手》,是想要詛咒我嗎?」最後邀來在校園歌唱比賽脫穎而出的優勝者林靜翬對唱,提及首度嘗試女女版的《和平分手》,梁文音表示跟女生合唱感覺很不一樣,「有種姐妹淘互相勸勉、打氣的感覺,她表現真的很好!」有趣的是,她在台上不忘點名到場支持的老公,「張傳道的陪伴很給力,他一直被CUE應該嚇壞了,很怕我會叫他到台上來唱歌。」

而她這次開唱也克服心魔,挑戰了超夯的廣東歌曲《長相廝守》、《幸福之歌》,透露為此苦練一個多月,原來她10年前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當時就是唱了王菲的廣東歌曲遭淘汰,當晚見到演唱會歌迷反應超熱烈,她開心說:「這次有種雪恥的感覺,我特別打電話請我香港的朋友幫忙糾正發音,希望大家喜歡我為你們準備的歌曲。」
 
結束澳門站的演出後,梁文音「副駕駛座的風景」亞洲巡迴演唱會將唱進馬來西亞,10月21日在Mega Star Arena, Kuala Lumpur 登場,距離上次在大馬開唱已經是4年前,梁文音相當期待與當地歌迷碰面,10月20日會在Ground Floor, Centre Court, Atria Shopping Gallery舉辦《副駕駛座的風景》簽唱會 。
 
img1539009583.jpg

img1539009587.jpg

img1539009589.jpg

img15390095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環球音樂                                照片:澳門星娛樂 / 讃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