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T.O出道4個月 釜山震撼演出炸翻全場 時隔9年小豬再度同台SJ利特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C.T.O出道4個月 釜山震撼演出炸翻全場 時隔9年小豬再度同台SJ利特
0
7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8日 (二)

華語樂壇“最燥男團”C.T.O出道4個月征服國際舞台!酷帥魅力席捲全亞洲,和「亞洲舞王」羅志祥一同受邀登上釜山開幕的第15屆亞洲音樂節Asia Song Festival,分別在10月2日和3日帶來精彩演出。團員們都是第一次到釜山,既興奮又緊張!彩排時,C.T.O一度以為場邊的尖叫聲是音效,後來發現真的有韓國歌迷們在場外守候著,讓他們又驚又喜!特別請當地的翻譯在現場開起韓語教室特訓班,練習一些問候語努力要和歌迷們零距離!
 
抵達釜山時,工作人員將一張大隊照片上傳群組,小豬雖然人還未到釜山,心神早已跟著子弟兵們到場,眼尖的他收到照片立刻發現團員梓鑫擅自剪頭髮。隔天小豬趕到現場,梓鑫原本擔心會被老闆罵到哭,但小豬基於不影響大家表演前的心情,用重重打屁股的方式,來教育他們一定要懂得尊重每一個環節,千萬不要擅作主張。在看完C.T.O精彩的演出,小豬雖然沒特別說什麼,但開心的表情溢於言表,團員們也深刻感受到,師徒之情濃厚,一切盡在不言中!
 
舞台上C.T.O以同名曲《C.T.O》震撼開場,緊接著《Insomnia》、《牽著我》兼具抒情與EDM等多元曲風,精彩的演出吸睛度爆表!C.T.O表示:「這是我們出道4個月以來第一次的海外演出,能夠站在這樣國際性音樂盛典的大舞台上,成員們都很緊張跟擔心,但是多虧了韓國粉絲溫暖的歡呼,獲得了力量順利完成表演。」在演唱《牽著我》全場觀眾們齊揮手,台上的C.T.O感動得熱淚盈眶,也自我期許要努力讓表演的舞台越來越大!
 
成功完成初次在海外演出的C.T.O下了舞台後,表情藏不住對於觀眾熱情反應的驚喜,並觀摩韓國NU’EST W、MXM、THE BOYZ等K-POP歌手的演出,親自體驗K-POP表演文化,也深刻感受到音樂節的氛圍。隔天,小豬特別早起陪子弟兵們去吃生章魚,還到一旁的遊樂園玩,難得聚在一起的時光像是戶外教學般歡樂,團員仕偉因為不敢玩海盜船,還被其他團員扛到船上,小豬安慰他說:「歡迎來到創造力,以後還有更多的挑戰呢!」
 
《Asia Song Festival》於10月2、3日韓國釜山舉行,包括韓國人氣團體及亞洲代表之有名音樂人總出動!「小豬」羅志祥和C.T.O受邀出席,9年前羅志祥也有參與第6屆的演出,今年再度站上這個舞台他表示非常興奮,尤其是這次帶著子弟兵C.T.O一同前來更是意義非凡!而今年小豬也和Super Junior利特時隔9年,再次一同站上同一舞台!當問到小豬早前有跟秀智和孫佳人合作過,未來還會想與誰合作時,他即刻點名主持人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而在一旁準備的利特隨即上前以中文說出「羅志祥,好久不見!你好!謝謝!」兩人更一起合跳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兩大男神時隔9年的驚喜演出,全場high爆!
 
其後,利特補充自己也很久沒有見到羅志祥,因為早前宣傳時常會碰面,更直言SJ的成員都是羅志祥的粉絲呢!當晚豬羅志祥帶來歌曲《夠了》、《鬧翻天》的表演,發生唱錯《鬧翻天》歌詞的小插曲。下台後小豬懊惱的表示,「9年前來也唱錯,今年也錯……。」隨即不忘稱讚C.T.O表現比自己好,小豬笑著說:「這次他們贏我,因為我忘詞了,我會跟他們好好學習。」他也很開心C.T.O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踏上不同的大舞台、體驗不同的環境,世界很大,期許C.T.O的舞台也越來越大!
 
img1539010960.jpeg
C.T.O

img1539010961.jpg
羅志祥 & E-girls

img1539010962.jpg
羅志祥 & SEVENTEEN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環球唱片                             照片:Creation Entertainment創造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