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療愈系創作新星』Alec Benjamin與Peter Su相見歡 揭秘學中文原因 相約Peter Su『台灣演唱會一起表演』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療愈系創作新星』Alec Benjamin與Peter Su相見歡 揭秘學中文原因 相約Peter Su『台灣演唱會一起表演』
0
3,8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8日 (二)

「療癒系創作新星」艾力克班傑明 (Alec Benjamin)來自美國洛杉磯,擁有「音樂說書人」之稱,年紀輕輕的他,相當有才氣,單曲〈慢慢接受Let Me Down Slowly〉更是在發行首週就於全球數位音樂平台突破200萬串流聆聽紀錄!艾力克班傑明日前到亞洲進行宣傳,與台灣「療癒系暢銷作家」Peter Su在馬來西亞相見歡,兩人不僅現場用中文合唱,還許下了合作約定!
 
艾力克班傑明因為在Shawn Mendes、Troye Sivan等歌手的巡演會場外停車場做街頭表演,累積了不少人氣,2018年正式加入Atlantic Records,成為紅髮艾德(Ed Sheeran)、CP查理(Charlie Puth)等人的同門師弟。他9月底到亞洲進行宣傳,並於停留在馬來西亞的期間,和最近出版新書《在顛沛流離的世界裡,你還有我啊》的暢銷作家Peter Su見面。由於他們見面的時間正好是中秋節,因此Peter Su也特地帶了月餅送給艾力克班傑明,讓對方感受一下節慶氛圍。
 
艾力克班傑明在高中時曾學過3年中文,現場也小秀了一段中文自我介紹,標準的發音讓Peter Su相當驚訝。艾力克班傑明表示,會想學中文是因為「很酷」,他說:「我身邊也沒認識任何會中文的人,所以我覺得應該會很……因為音樂能夠讓我和其他人溝通,而且我有看到一些資料說,全世界有多少人口比例在說中文,所以我就想說如果能夠和這些人溝通無礙的話,那一定會很酷!」
 
而Peter Su因為深受〈慢慢接受〉的感動,因此在與艾力克班傑明見面前,特地寫了一段中文版歌詞。在Peter Su的教唱下,艾力克班傑明跟著一起唱了中文版的〈慢慢接受〉,大讚Peter Su的歌喉很好,還說:「如果我去台灣開演唱會,我們可以一起在台上表演!」艾力克班傑明更力邀Peter Su合作,寫出〈慢慢接受〉的完整中文歌詞,迫不及待直說:「再過兩個禮拜我就會回家了,我們可以在下個月錄製!」許下跨國合作的約定。
 
兩人現場互動超良好,但事實上Peter Su行前相當緊張,「因為有語言的隔閡,我會擔心我準備的不夠好,或表達得不夠清楚。」但所幸兩人一見如故,對談氣氛輕鬆歡樂,也讓Peter Su放下心中大石。Peter Su還讚賞艾力克班傑明是個相當親切真誠的人,「雖然他的行程這麼忙碌,但卻還是能感受到他的真誠,讓我覺得很開心。」也更加期待雙方未來的合作。
 
艾力克班傑明也留了一段話給台灣歌迷,「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感謝你們聽我的音樂,希望我很快就能去台灣!我非常想要在台灣辦場演唱會,希望你們能讓我去!」艾力克班傑明的〈慢慢接受Let Me Down Slowly〉等系列新曲已在台數位發行。
 
img1539011346.jpg
Alec Benjamin與Peter Su相見歡

img1539011348.jpg
Peter Su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