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杰倫新MV曝光 蝙蝠車超跑入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杰倫新MV曝光 蝙蝠車超跑入鏡
0
19,6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1年11月29日 (五)

           周杰倫新歌「超跑女神」MV昨曝光,除了找來許多辣妹搔首弄姿,上億超跑入鏡更是超吸「睛」。其中入鏡的科尼塞克CCX、法拉利ENZO、藍寶堅尼LP700、賓士SLR與訂製的蝙蝠車,保守估計總價近7000萬人民幣(約台幣3.3億)。
 

(▲圖片來源: 周杰倫「超跑女神」MV 片段 以及 摘自YouTube網站)


           除了全球限量的橘色科尼塞克CCX,更有藍寶堅尼LP700最新款,網友大讚:「看MV宛如看車展。」其中紅色法拉利ENZO大有來頭,是為了紀念法拉利創始人而推出的第4款限量跑車、全球限量499台,購買資格限定需擁有該品牌2輛以上的法拉利會員才能購買。

          日前狗仔拍周董於W HOTEL泳池拍攝「超跑女神」MV,美女如雲、乳波臀浪羨煞旁人,日前電台受訪時,周董透露多位辣妹入鏡,身兼導演的他不敢自肥,福利全留給男舞者。

          周董曾打比方:「女人就像車子,要好好愛護她,好好去開她,不可以只是放在那邊不理會。」不知是否顧及與昆凌的戀情,新MV中的周董閃妞閃得遠,少了以往與女舞者的煽情互動,反而以憧憬、羨慕的眼神詮釋對女色的害羞,更顯純愛。

          他在「水手怕水」MV中化身水手,「超跑女神」MV中,周董更是耍「萌」到底。他cosplay成卡通「航海王」裡的貝波,一身橘色工作服與斜戴的嘻哈棒球帽更顯幼齒。面對諸多美女挑逗,周董眼裡只有名車,還不時擺出彆扭的囧臉,讓粉絲直呼:「卡哇依。」

          MV曝光至今,周杰倫極盡回春耍萌,粉絲也樂見。但好友小麥微博日前寫道:「杰兒現在和導演珍妮花剪『你好嗎』的MV,看完這MV我都快哭了。」看來周董也不忘兼顧他感性的一面。

 

 

( 記者 / Play Music 新聞小組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 /  聯合新聞網     圖片來源 / 網路    MV來源/ JVRmusic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2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