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麗欣事業再升級 女力爆發跨足開創健康美顏飲品 『一口吖吖』台北旗艦店盛大開幕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鄧麗欣事業再升級 女力爆發跨足開創健康美顏飲品 『一口吖吖』台北旗艦店盛大開幕
0
3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17日 (四)

香港新科影后鄧麗欣事業再昇級,這回經營副業跨足飲品事業,投資「一口吖吖」健康美顏飲品品牌,首家旗艦店於10月正式在台北插旗開幕,舉凡前置研究、尋點、開發產品、設計等細節做足功課,對於投資金高達九位數,卻花盡心思要把做好的飲品提供給顧客,她表示:「真的很久了,差不多一年,原因是我們團隊花很多時間做產品研發,希望從水質至原材料都選擇最好的給客人。」單純研究水素水的功能和做法就試驗了三個月,一年前對水素水是完全沒有概念,如今在日本、香港都開始風靡水素水,證明長期飲用的確有保健美顏的作用。連鎖品牌「一口吖吖」首發台北旗艦店開幕接著香港、中國、新馬接力展店氣勢如虹市場放眼全亞洲。
 
她攜手女企業家強強聯手司徒慧瑜、李詠賢合夥打造大中華區飲品牌,合作契機竟是來自一塊能量石頭,有次朋友飯局曾討論過做飲品事業,卻又不想做一般的飲品店,發現身邊其實有一塊石頭,長期放在身邊是可以保健的,體悟現代人非常注重養生保健,就決定把此訴求作為「一口吖吖」的產品定位;來到台北開設副業。
 
試喝研發茶飲也不馬虎,鄧麗欣表示:「我們最注重是產品本身的味道和它的健康價值,否則不會用了一年時間放在產品研發上」,回想創業挫折,最大困難在於開發產品,她回憶「記得第一天試喝,感覺是我們真的要做嗎?直到現在有獨一無二的信心,中間的路真的很漫長」,團隊在挫敗中成長,用著「今天的我打倒昨天的我」正向態度面對,在不斷改變鑽研、終於突破困境,開心直呼:「堅持就是勝利!」她最鍾愛的是「薰衣草枸杞芋地圓」口味,因為從來沒有在其他地方喝過、這是個創新的組合,把傳統的材料變成流行的健康飲品,絕對是該店與眾不同、也是對於飲品事業上的一個突破,而台北旗艦店在行銷更結合社群網路、運用特別的光影音效設計,她開心邀約現在最夯的網紅名人能來店裡頭嚐鮮和體驗「我可以帶著大家玩玩我們的打卡位置,好好感受一下」。
 
設計包裝則別具巧思,鄧麗欣飛往世界各地考察取經,最後定調以黃色為基底視覺,取用「飛船」為圖案LOGO,象徵把不同地方的美好帶到每一個人身上,黃色是代表飛船來到地球的那道光,是充滿希望和正能量,第一間店從台灣熱鬧開幕,品牌目標族群針對有華人巿場,未來展店將會遍及世界各地,她強調「養身保健是無國界的,所有人都適合」,據了解香港、新加坡、越南、美國、英國等城市都已在洽談,誓言「心思投入在飲料店經營,希望把它做到最好」。
 
在台灣這個手搖飲品堪稱戰國時代的一級戰區,研發時把台灣手搖品牌全喝過一遍,分析整體的生存之道、對比各家的優缺點,她信心表示:「我們要破舊立新,必須先了解傳統的口味和問題,再加入我們的獨家手法,才變成今天的飲品。」更坦承:「有點壓力,完全沒有接觸過這個行業,再加上有這麼多品牌選擇,我們怎樣能做得更好,讓大家喜歡喝又能帶給大家健康,所以是一個大挑戰,但過程是享受的!」在視影歌三棲的她,去年更是演藝大豐收,入行16年的她終於獲得影后肯定殊榮,下一步演藝計畫,今年台灣年會有《L風暴》等三部電影陸續上映,會再繼續投入新電影拍攝。
 
img1539787537.jpg

img1539787540.jpg

img1539787546.jpg

img1539787551.jpg

img1539787555.jpg

img1539787559.jpg

img153978756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地球人品牌行銷有限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