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萬芳著男裝為演唱會宣傳 重拾麥克風擔任限定客座DJ 與聽眾空中相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萬芳著男裝為演唱會宣傳 重拾麥克風擔任限定客座DJ 與聽眾空中相會
0
1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17日 (四)

即將在12/8舉辦<時間仍然繼續在走>高雄巨蛋演唱會的萬芳,最近獲南部收聽率最高的港都電台邀請,擔任十月份限定客座DJ;在廣播間重拾麥克風的她再次與聽眾在空中相會,曾經有17年電台DJ資歷的她表示非常開心,她表示:「這次因為到高雄辦演唱會,讓我有機會重溫當DJ的日子,其實有一種特別熟悉的感覺,可以重新透過廣播跟大家分享音樂故事跟生活心得。」
 
在廣播以獨特的主持風格及磁性慵懶的聲音而受到大批死忠聽眾擁戴的萬芳,這次以限定DJ的身分回歸,樂當”打工DJ”的她表示:「短短四週的時間,準備了90年代耳熟能詳的歌曲,讓大家在周日的晚間來一個KTV時間,然後也打算做一集自我介紹,讓不同年齡的聽眾重新認識萬芳的歌曲。上週播出第一集,收到很多聽眾的迴響,聽眾說那個熟悉的DJ萬芳又回來了,而且非常期待12月的”歌手萬芳”高雄演唱會。」
 
這次來到高雄攻蛋,萬芳也選播了一些自己喜歡的一些台語歌與大家分享,先前透露將會在演唱會上演唱台語歌的她,這次趁著主持廣播,在選播歌單上也特別安排一些自己的台語歌的口袋名單;問她有提前”洩題”播了演唱會會唱的台語歌?她賣關子笑說,「有認真聽我這個月在港都電台節目的人,搞不好會猜到一兩首!」除了台語歌外,萬芳也會在這次高雄演唱會首次演唱自己為電視劇<雙城故事>的英文主題曲”Love Yourself”;值得一提的是,這首”Love Yourself”透過Netflix強力放送,在全球超過150個城市都能聽到這首好聽的情歌,也讓萬芳的歌聲登上國際,讓全球戲迷能透過音樂跟戲劇認識萬芳!
 
最近忙著演唱會彩排及宣傳的萬芳,除了擔任客座DJ,更獲時尚雜誌之邀,進棚拍攝一系列的時尚美照;其中有一套特別穿上男裝、展現中性率性一面的萬芳,把靈性文青注入的時尚品牌,可說拍出萬芳的獨樹一幟的時尚美學,讓人眼睛一亮!對萬芳來說,她自己對於時尚的定義是綜合世界、社會氛圍的觀察及文化見解所產生的態度,平常穿著都以舒適自在風格的萬芳,在駕馭時尚男裝時頗有氣勢,曾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就曾以中性西裝造型出現的她,私底下其實也常穿中性的服飾,他笑說,「其實因為自己不太會穿高跟鞋走路!大家都以為萬芳很溫柔很女性,其實自己個性也有陽剛的一面,舞台表演有活潑熱鬧的歌曲,所以在服裝搭配上有飄逸的禮服,有中性西裝,可以傳達不同的概念。」
 
img1539788814.jpg

img153978881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Bella雜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