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音獎典禮驚喜連連 海內外大咖嘉賓公佈 演出陣容多元 網友哭求『給我一張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音獎典禮驚喜連連 海內外大咖嘉賓公佈 演出陣容多元 網友哭求『給我一張票』
0
1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20日 (日)

第九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在今年轉型升級為金音獎暨亞洲音樂大賞系列活動,除將擴大規模進行頒獎典禮外,更將舉辦邀請亞洲各國創作音樂為期兩週的音樂盛事— Asia Rolling Music Festival。而最令人引頸期盼的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活動即將於本月底10月27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盛大登場,10月16日中午開放典禮索票,不到四小時即索取一空,網友紛紛上網哭求票券。
 
金音創作獎今日(10/18)也於粉絲專頁宣布本屆頒獎典禮將由當紅Youtuber-異鄉人及新聞主播、同時本身也是樂團The Tic Tac鼓手的莊雨潔擔任主持搭擋。中午公佈的主持人影片中,更由曾擔任七屆金音創作獎典禮主持人的「佼哥」黃子佼,以異鄉人「Tell Me A Joke」節目代班主持人形式登場,異鄉人在節目上開心與佼哥分享自己中選金音獎主持人的喜悅,但卻被佼哥反酸「連名字都念不好,還想主持啊!」以趣味影片形式展示前後任主持人交接,以及金音創作獎本屆「Re-build 破格重建」的典禮精神。

對於首次擔任大型頒獎典禮的主持人,異鄉人難掩緊張心情,說到:「一剛開始當然會有些緊張,但後來轉為期待及興奮居多,覺得這次被邀請是一種肯定,相信會有很多收穫與學習。」而為了這次的頒獎典禮,異鄉人也看了許多往年的典禮片段及資料努力學習,他說:「由於我平常聽嘻哈風格的音樂較多,所以這次聽了很多不同音樂人的作品加以熟悉,也從看之前的典禮影片中,學習大前輩佼哥如何主持和應對現場狀況。」平常常與音樂人一同拍攝影片的他,在樂團中也交友十分廣闊,不少他的好友,像是夜貓組、呂士軒、宇宙人、落日飛車也入圍了本次的金音獎,他也表示:「除了替這些好朋友們開心之外,也期待可以在典禮上聊天、開他們玩笑囉!」
 
截至目前為止,金音創作獎也陸續公布了許多典禮頒獎嘉賓以及典禮演出陣容。頒獎嘉賓眾星雲集,包括20年前在金曲獎舞台上登高一呼:「樂團的時代來臨了!」開啟了樂團百家爭鳴新浪潮時代的金曲歌王乱彈阿翔、文青國王黃玠、金曲獎最佳組合及最佳原住民語專輯得主阿爆、香港經典硬核嘻哈團體大懶堂 Lazy Mother Fucker (LMF)...等。而至今已公布的表演陣容更是令許多樂迷開心,包括饒舌詩人蛋堡、創作才子HUSH、樂團Cicada以及由嘻哈龍虎門一手打造,集結六位來自全台各大廠牌的饒舌歌手,與厭世少年、問題總部兩組樂團的實力派樂手共同演出的RAP N’ ROLL節目。其中最令人驚豔的表演陣容,莫過於鮮少於大舞台登台,前陣子甫宣布從警界退休的金曲歌王陳建年。當問到團隊為何能夠說動向來低調的建年老師參與金音獎頒獎典禮時,團隊表示:「除了三顧茅廬,不斷勸說建年老師之外,這次找來Cicada擔任建年老師的搭檔,老師表示一直以來都非常欣賞Cicada的音樂、也很想有機會同台,也是讓建年老師點頭答應的一大原因。」
 
金音獎頒獎典禮以及金音GIMA系列活動詳細資訊陸續公開中,典禮索票目前已經索取一空,等待系統清票後近日將公佈候補辦法,詳情請上金音創作獎官方網站以及官方FB專頁查詢。
 
黃子佼交棒異鄉人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bamidgima/videos/244236502909612/

第九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
時間:2018年10月27日(六)19:00
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3樓
 
入圍名單一覽:
https://goo.gl/BQ7KwF
 
金音創作獎官方網站:
http://gima.asiarolling.tw/

金音創作獎臉書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midgima/

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直播頻道:
金音獎臉書、金音獎YouTube、東森超視、MOD三立綜合台、Vidol 、KKBOX、LINE TODAY、17直播、HitFM
 
img1540019529.jpg
典禮主持人主播莊雨潔

img1540019541.jpg
表演嘉賓陳建年

img1540019531.jpg
典禮主持人異鄉人

img1540019535.jpg
表演嘉賓Cicada

img1540019537.jpg
表演嘉賓HUSH

img1540019539.jpg
表演嘉賓蛋堡

img1540019546.jpg
頒獎嘉賓LMF

img1540019549.jpg
頒獎嘉賓乱彈阿翔

img1540019553(1).jpg
頒獎嘉賓黃玠

img1540019553.jpg
頒獎嘉賓阿爆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