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零九最撕心裂肺的分手歌 極度崩潰吶喊演出《心有餘悸》MV 為帥氣一把火燒了整個搭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零九最撕心裂肺的分手歌 極度崩潰吶喊演出《心有餘悸》MV 為帥氣一把火燒了整個搭景
0
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20日 (日)

有「音樂頑童」、「創作鬼才」之稱的滾石全方位創作藝人 陳零九2018年推出的「情歌」專輯大獲好評!不僅獲得許多音樂人的大力推薦,其中與百萬訂閱YouTuber「魚乾」合唱的「心有餘悸」更有擠入數位音樂平台排行榜前十名的好成績!這首歌除了請到金曲作詞人葛大為 為這首歌曲量身定制的歌詞讓人感到很揪心外,陳零九深情黏著的唱腔加上魚乾充滿爆發力的嗓音,二者的情感渲染力更簡直重擊聽者心臟!讓這首歌曲在網路上討論聲滿滿。如今MV更正式推出,陳零九全程擔綱MV男主角,撕心裂肺的詮釋演出更讓歌迷驚喜不已!
       
對於這首歌曲的創作構思由來,陳零九說:「以前心跳漏一拍,那是心動。現在心跳漏一拍,是心有餘悸,我們都需要點安慰。音樂就是最好的安慰劑。」而MV特別選在基隆海邊拍攝,讓陳零九可朝著大海盡情吶喊,導演也特別在一處廢墟佈置了完整的臥室場景,讓陳零九可在其中盡情演出,陳零九也不負所托,將自己的演技提升到影帝等級!當中的沈思、回憶、崩潰大叫、抽蓄,甚至導演也讓陳零九盡情砸毀傢俱與道俱來發洩,拍攝後陳零九甚至需要花一段時間來讓自己重新平靜回來。如此瘋狂的演出也讓這部MV的觀眾能同時隨著音樂與劇情融入其中。有網友留言表示:「太有感覺了!看陳零九如此崩潰的演出也真的刺進自己心裡最痛的那段回憶!」紛紛表示這是陳零九最撕心裂肺的一首分手歌曲。
      
MV的最後陳零九更是將整個臥室搭景用一把火全燒了!工作人員更是準備了三瓶滅火器隨時預備在旁,陳零九為了讓導演捕捉更多畫面,硬是在充滿極度高溫、到處都著火的現場多停留二秒。讓現場所有人員為此捏了一把冷汗,也敬佩陳零九的超專業!還好現場設備齊全,拍攝結束也馬上快速滅火。對此零九也笑說:「一把火燒掉是代表一切都希望可以重來,也是這首歌裡面想表達的意涵之一,所以我跟導演都希望能用這樣的方式呈現,剛剛在現場本想再多停留一點時間讓導演多拍一點畫面,但實在是太熱了只能趕快跑走!」導演聽後直說:「二秒夠了、二秒夠了!有拍到畫面就好!安全還是第一!」而這隻MV就是上個月中秋節時一邊拍攝、一邊享受極豪華海鮮烤肉大餐還一邊上傳社群羨慕所有圈內朋友與幕後人員的MV,號稱史上吃最爽的拍MV行程。也正好慰勞辛苦的零九與所有工作人員。
  
陳零九最撕心裂肺的分手代表歌曲「 心有餘悸」 MV也已於日前上架。
 
接下來陳零九與滾石唱片還會密集陸續發佈新歌曲MV,也請更多關注陳零九最新消息。
 
陳零九 Nine Chen ft. 魚乾 Annie【心有餘悸 Frightened】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40031464.jpg
陳零九 x 廢墟臥室

img1540031467.jpg
陳零九 x 廢墟臥室著火

img1540031469.jpg
陳零九 x 著火後

img1540031470.jpg
陳零九 x 著火當下

img1540031474.jpg
陳零九精湛演技

img1540031478.jpg
陳零九精湛演技

img1540031480.jpg
陳零九精湛演技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