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與鼓鼓首次同台合唱展現好默契 陳乃榮慘遭黃少谷挖苦 原因竟是婚後難約?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與鼓鼓首次同台合唱展現好默契 陳乃榮慘遭黃少谷挖苦 原因竟是婚後難約?
0
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23日 (三)

黃少谷10/21於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遊戲人生Gaming》演唱會,以遊戲闖關的概念,分為事業、愛情、友情、夢想、自己共五個關卡帶領歌迷一起層層破關!在「友情」闖關的段落,除了有知名實況主蛋捲、歌手鼓鼓之外,演唱會竟還有第三個嘉賓!少少邀請到另一位好兄弟陳乃榮來擔任演唱會嘉賓,也讓黃少谷直呼:「想讓來參加這場演唱會的歌迷們都覺得值回票價!」今天下午進行彩排為演場會暖身,鼓鼓及陳乃榮也來到現場與少少一同為了晚上的演出排練,三人首次同台,他們都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在音樂上有合作的機會,彩排最後鼓鼓更端出蛋糕,一起為24號生日的黃少谷慶生,少少更許下心願希望可以趕快脫單!
 
兩位好兄弟都是一口答應來到演唱會上站台獻聲,更找了空檔時間到黃少谷的工作室一起練團,鼓鼓和少少共同帶來台語歌〈向前走〉自彈自唱,兩人認識多年首次同台但不減他們的好默契,鼓鼓更在彩排時教導沒什麼舞蹈細胞的少少跳一段〈可以唷〉,但少少很敬業地跳完整段,沒有舞感的動作笑翻全場!
 
而少少跟陳乃榮一同演唱了〈只想抱著你〉,除了大家熟知的演員身分,乃榮其實也有一個好歌喉!少谷跟乃榮會認識是因為過去一起演出《終極三國》,兩人當時在劇中飾演死對頭:曹操跟周瑜,一起喜歡上由五熊飾演的小喬,在劇中雖然是少谷搶到小喬的芳心,但現實生活中乃榮提前晉升人生勝利組,在去年就娶得美嬌娘,少少爆料說:「乃榮自從結婚後,就約不到人了!好兄弟這樣當的嗎?」表示要不是開演唱會找乃榮來當嘉賓,可能還要很久才能見到他。
 
少少坦言現在的擇偶條件,就是希望年紀比他小五歲以內、最好是可愛型,其他的條件比較不在意,鼓鼓馬上說:「哎呀!真愛來的時候擋都檔不住!」一旁身為人夫的乃榮出來補充年紀越大的確越有壓力,像是女生如果懷孕的話也不能太高齡,少少馬上問他什麼時候要生小孩?乃榮害羞回應:「當然是越快越好!」但乃榮也說到因為之後要忙《搭錯車》的各地巡迴演出,會盡力拚做人,很怕再往後一點就沒體力帶小孩了!乃榮則建議少少多拍幾部戲就會認識更多女生,連他們素顏都看得到,說不定真命天女就在身邊啦!
 
今晚的《遊戲人生Gaming》演唱會少少除了帶來自己的作品之外,也會帶來強辯樂團的歌曲,更預告將帶來練了多首的cover歌曲,像是品冠的〈那些女孩教我的事〉、伍佰的〈返去故鄉〉、櫻桃幫〈再見我的愛〉,少少表示這些歌曲都代表著他某段人生的片段,希望可以唱給大家聽!而最近在演出民視八點檔《大時代》的黃少谷,也會獻唱他為這部劇做的片頭曲〈咱的故事〉,更希望有戲迷到現場支持他,但他開玩笑打趣地說:「因為煥奇這個角色登場比較不討喜,希望不要太入戲上台教訓我,我是開演唱會啊!」也因為演出大時代,常常收到劇迷的私訊,還曾遇到有一個婆婆在醫院遇到他叨念了一個小時,叫他不能對劇中的媽媽不諒解,讓他非常無奈地苦笑。
 
img1540305693.jpeg
陳乃榮、實況主蛋捲、鼓鼓都來擔任嘉賓

img1540305694.jpeg
黃少谷個人演唱會《遊戲人生Gaming》順利舉辦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喜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