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時尚教主光臨亞洲造型大師家 藍心湄貼心洗手作羹湯 親餵佑群老師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時尚教主光臨亞洲造型大師家 藍心湄貼心洗手作羹湯 親餵佑群老師
0
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23日 (三)

亞洲造型大師李佑群和微博台灣獨家合作,全球華人時尚零時差的直播節目「YOU LIVE!佑見微時尚!」,這次邀請到時尚教主藍心湄大駕光臨,第一次來到佑群老師家,製作獨門養顏美容還會「瘦」的五色蔬菜湯,教粉絲們如何保養又顧健康,大家都引頸期盼心湄姐的到來,直播一開場粉絲瞬間湧入,粉絲陳惠蓮更留言說「尖叫聲~~愛我到今生的心湄姊!」迎接教主的到來,粉絲們紛紛留言超愛心湄姐,逆齡的心湄姐真的很正很美!
 
為了史上最重量級天后藍心湄重磅登場,佑群老師特地準備教主最愛英國包包女王Lulu Guinness總值萬元以上的手拿包和護照夾,粉絲們大喊贈品太讚好想要!心湄姐的時尚品味也讓粉絲大誇,直播中戴的耳環超正,心湄姐立刻加碼送出他的貼身耳環當節目贈品,現場送福利給「佑見微時尚」粉絲的大器舉動,被粉絲讚爆!
 
心湄姐分享她維持年輕的秘訣,就是吃健康的食材,像是直播中準備的洋蔥、番茄、金針菇 、花椰菜、木耳五色蔬菜不僅營養滿分,還可以讓氣色變好,高纖維促進排便與新陳代謝,能維持健康與身材。心湄姐教大家她喜歡把蔬菜切小丁,方便吃又有飽足感,一般忙碌的上班族可以放在夾鏈袋冷凍,下班拿出來熱就可以吃,非常便利。粉絲們紛紛說真的長知識了!談到身材跟外在的維持,佑群老師提到「健康」是最重要的前提,不一定要很瘦,美感本來就是主觀的,只要有自信做自己也很好,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鮮少直播的時尚教主,這次來到佑群老師主持的「佑見微時尚」,大方邀粉絲互動,心湄姐對粉絲的問題有問必答。被問到戲劇方面想挑戰什麼角色時,心湄姐說想挑戰賤女人,就算走在路上被罵,也無所謂,代表把角色演得很成功!近期清宮劇當道,心湄姐表示以前看清宮劇覺得台詞很難背,本來很害怕遇到,但看到延禧攻略推翻過去對古裝劇的演法後,想法改變了,覺得未來可以嘗試。至於角色的部分,網友推薦心湄姊可挑戰宮女一路爬到皇后的角色,而心湄姊個人想演「不受寵卻想盡辦法想得到皇上肉體的嬪妃」,佑群老師則趣味回應可搭配演公公。
 
被粉絲問到當單身女性的優點是什麼,她認為是自由,而且能做自己喜歡的事。也建議女生要交男友的話,不要太全心陷入感情,記得給雙方一些空間;心湄姐也分析現代女性單身的共同原因都是太過堅強了,不管在工作或感情上,可能被某些渣男訓練成必須獨立!因此直播中就提醒廣大男性朋友,如果發現你的老婆或女朋友,變得越來越堅強、獨立,代表這段感情可能是失敗的,但你愛的女人若是堅強、勇敢又獨立的,請一定要珍惜,因為這個女人是極品;而女人一定要學會「撒嬌」,即使是假裝也好,因為「不懂撒嬌的女人最可憐」。所有聽到這段感情雞湯的粉絲,與工作人員們都拍手大表贊同,還有粉絲戴珮珮留言我有錄下來,要一直放給我老公聽!
 
粉絲好奇問天后心湄姐,現在還有想學的才藝嗎?心湄姐回覆很想學種菜,雖然現在已經會在自己的陽台種簡單空心菜、珠蔥…等,但未來想買田地種菜分享給大家,並且學習水土保持,種有機蔬菜,與將不好條件的土地改善種出很棒的蔬菜。從此可見教主能維持青春永駐,都是扎扎實實從根本做功課的成果,粉絲黃鳳如也說心湄姐好環保愛土地又養生!
 
為了時尚教主駕到,佑群老師精心準備教主喜愛的包包,Lulu Guinness的黑貓、口紅、與金色狗狗的手拿包,讓心湄姐大喊造型太可愛了!也展示另一個比利時品牌60週年紅色紀念款包,心湄姐分享自己喜愛這品牌的原因,低調不囂張,氣質又經典不退流行,揹上它的人可以顯出非凡的品味,從粉絲們冒愛心的留言,看得出來都被老師介紹的包包燒到了!除了包包,還有佑群老師最愛的收藏「眼鏡」,如:復古的約翰藍儂的版型,及具有紀念價值教主送老師的LV的墨鏡,側面有經典印花好看的設計…等,心湄姐分享自己挑墨鏡喜歡簡單、輕巧的造型,還要有鼻墊的小細節。
 
聊到今年最新秋冬流行服飾,佑群老師為了心湄姐駕到,特地帶來吸睛秀款服飾,強調這兩季流行的重點是高領,若是脖子短可以選擇寬鬆的領子。另外,口紅唇印黑色洋裝,有莫蘭迪色又具備英國風的味道,非常適合心湄姐;其他是佑群老師在義大利古董店挖寶的手工刺繡的外套,與優美帶有重點的跟鞋,粉絲都讚賞不已。心湄姐也分享自己私下喜愛簡單黑白色系的衣服,也會為了搭配場地環境穿搭,例如今天老師家的色系是淺白色,她就選了飽和的黃色上衣,讓自己看起來明亮又能吸引粉絲。佑群老師誇讚教主果然連穿衣服都有行銷概念!
 
這集「佑見微時尚」心湄姐率真的個性,與幽默與充滿正能量的互動,大受粉絲們的歡迎與示愛,想看完整時尚教主與佑群老師擦出的火花,與精采有趣的內容,一定要看直播回放,現在看直播還有福利大放送!只要在10月31日 (三)下午5點截止,在微博@星娛樂 帳號的此次直播下,留言並寫上話題詞#佑見微時尚#,就有機會參加英國包包女王Lulu Guinness 的總值萬元以上大禮抽獎,現在就點@星娛樂 直播網址:  http://t.cn/Ez6ieit
 
img1540306271.jpg
佑群老師介紹今年最新秋冬秀款服飾

img1540306272.jpg
時尚教主藍心湄到佑群老師家下廚喝紅酒直播

img1540306275.jpg
時尚教主藍心湄為佑群老師下廚,傳授獨門養顏瘦身湯

img1540306277.jpg
時尚教主藍心湄為佑群老師下廚,傳授獨門養顏瘦身湯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微博台灣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