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英國經典電子音樂品牌辦年度電音盛典 亞洲DJ『IZZI』站上奶油田電音派對舞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英國經典電子音樂品牌辦年度電音盛典 亞洲DJ『IZZI』站上奶油田電音派對舞台
0
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24日 (四)

英國經典電子音樂品牌「Creamfields」(奶油田)在今年上半年走過廣州、成都、北京、長沙後,在這週再度回到廣州!
首場擁有主題《Halloween Special》的Cream tour 電音派對,即將在深圳掀起一場萬聖節狂歡,精心打造的天幕舞台期待帶給聽眾不同凡響的視聽覺饗宴!
 
這次的演出陣容除了國際知名大咖(R3HAB、Blaster Jaxx、Carta、Sad Cado)以外,也邀請來多位國內新生代DJ準備一展長才!其中包含隸屬「凡音文化/精臣電音」旗下的EDM新銳鬼才《IZZI》,《IZZI》不僅是一名DJ,同時也是鋼琴家、作詞作曲家、音樂製作人、編曲,以及《Soul of Ears》電子核樂隊的鍵盤手和監製。
 
《IZZI》曾於中國及香港受邀擔任 Steve Aoki, Tom Swoon, Manse的opening act,且多首remix於Soundcloud及Pyro China受到熱烈好評。2014年曾為全球最大電音廠牌Spinnin’ Records官方唯一亞州區合輯及MIXTAPE專輯的製作人,2015年則是Benny Benassi 亞州官方MIXTAPE的製作人。
 
《IZZI》所涉獵音樂類型多元,古典音樂出身的他,除了電子音樂以外對流行音樂、搖滾音樂也有所接觸,因此他的音樂風格
被喻為傳統音樂與現代音樂的結合體,而作為一名新生代DJ,他同時也擁有豐富的舞台經驗及充滿活力的演出能力,是今年
Cream Tour 深圳值得期待的一大亮點!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acker派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