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樂園》開拍 王識賢不當大哥改當佛心農場主人 陳澤耀拍戲最想要王識賢簽名照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樂園》開拍 王識賢不當大哥改當佛心農場主人 陳澤耀拍戲最想要王識賢簽名照
0
1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26日 (六)

電影《樂園》由mm2滿滿額娛樂出品、世紀映射製作,于昨日吉時在臺北舉行開鏡儀式。本片改編自臺灣戒毒人士真實故事,超強制作團隊包含《粽邪》導演廖士涵、《分貝人生》監製王禮霖、製片張煒珍,以及主要演員《角頭2》破億男星王識賢、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男主角《分貝人生》陳澤耀、臺灣小桂綸鎂之稱的葳薾森以及新馬潛力新星原騰擔綱演出,眾人出席開鏡儀式,共同祈福拍片順利。

本片由臺灣今年暑假華語片冠軍《粽邪》導演廖士涵擔當執導,導演表示:「當初拿到劇本時,腦海出現的男主角就是非王識賢莫屬了,很榮幸也獲得他的支持。同時特地挑選三位具不同魅力的新生代演員陳澤耀、葳薾森、原騰演出,很期待演員們所激蕩出來的火花,本片預計于明年上映,屆時請大家多多支持,希望能超越《粽邪》、《角頭》的紀錄,再創華語片票房佳績!」

飾演本片核心角色的王識賢表示:「雖然角色與電影《角頭2》中的江湖大哥個性有雷同之處,但將蛻變為不再逞兇鬥狠、幫人改過向善的農場主人,為此做了不少功課,希望能成功詮釋角色富劇劇性和起落人生。」

而首次參與臺灣電影的《分貝人生》男主角馬來西亞演員陳澤耀(阿哲),是馬來西亞第一唱跳組合《東于哲》成員之一,如今從歌手跨足影視,成績亮眼,阿哲表示很期待能跟偶像王識賢大哥演對手戲,特別是片中需要紋身和剃頭出鏡的反派角色,接到劇本後也特別花了很多時間揣摩角色,希望能將臺灣拍戲的經驗帶回家鄉,以及一定要將王識賢大哥的簽名照帶回給媽媽。

電影《樂園》改編至臺灣真人真事,原型人物許有勝沉淪毒海30年,後來因為惶恐女兒走上吸毒之路,在因緣際會接觸佛教團體,自此人生有了轉變,不僅成功戒毒,更開辦農場,幫助想戒毒的人、或是更生人(獲釋出獄的囚犯並重新融入社會活動的人),透過親手種下有機農作,來戒除毒癮,重返社會。電影預計今年11月底殺青,明年上映。據陳澤耀內地經紀公司洹國際文化藝人統籌李志鋒表示,9月底剛于廈門成功演繹了一場電音派對,阿哲也將與郭曉東繼續以《東于哲》組合在音樂道路上攜手並進。
 
img1540564521.jpg
電影《樂園》舉行開鏡儀式

img1540564522.jpg
馬來西亞第一唱跳組合 東于哲(郭曉東、陳澤耀)

img1540564519.jpg
東于哲與張暖雅、張惠春、王繹龍于廈門成功演繹電音派對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洹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