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九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即將展開 各國受邀演出嘉賓與媒體相見歡 泰情歌王子STAMP期待與盧廣仲相見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第九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即將展開 各國受邀演出嘉賓與媒體相見歡 泰情歌王子STAMP期待與盧廣仲相見歡
0
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27日 (日)

金音創作獎開辦至今已第9屆,是台灣創作音樂最盛大的頒獎典禮。邁入第9個年度的金音創作獎,將於今年 (2018年) 轉型升級,除將擴大規模舉行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外,更將舉辦邀請亞洲各國及台灣超過50組音樂人參與橫跨台北高雄兩大城市、為期兩週的音樂盛事— 亞洲音樂大賞 Asia Rolling Music Festival,期望藉此機會展現屬於亞洲獨特的音樂風貌與創作精神。
       
今日的見面會陸續邀請來自泰國、韓國、日本三個國家,共四組藝人陸續上台與媒體朋友見面。首先登場的是泰國國民情歌王子STAMP,STAMP曾擔任三季「The Voice Thailand」的導師,除了是詞曲創作者也是唱片製作人,在泰國獲獎無數,韓星厲旭、Jessica都曾翻唱過他的歌曲。日前「國民長孫」盧廣仲前往泰國大山音樂祭演出時也曾和STAMP同台合作,更因此結為好友,STAMP此次來台演出也特別和盧廣仲聯絡約好要在台相見歡!Stamp在台上透露之前早就是盧廣仲的粉絲,因此之前能夠合作簡直就是美夢成真,而泰國其實有非常多的音樂祭,歡迎喜歡音樂的台灣朋友多認識泰國非常優秀的音樂人!
        
接著是來自韓國的帥氣歐巴「We Are The Night」,來自韓國首爾、五人編制的 We Are the Night 前身「ROCKETDIARY」樂團因曾演唱航海王在韓國的主題曲而引起廣泛注意。2012年重新出發,樂風由搖滾轉為流行電音,作品中加入大量合成器,將溫暖的情感融入冰冷的電子音,塑造出強烈、獨特的自我風格。第一次來台灣的We Are The Night透露非常希望有時間可以體驗台灣的夜市,尤其是台灣的牛肉麵,加上團員都很愛喝啤酒,也請粉絲們推薦適合搭配啤酒的台灣美食!來自日本的Yamato是全球最大 DJ 競賽「burn WORLD DJ CONTEST」日本冠軍,是百大DJ榜首Avicii首位主動邀約表演的巡演嘉賓,他將與本屆金音獎四項大獎入圍者邱比在金音獎頒獎典禮上合作演出,首次的跨界合作令人相當期待。
         
同樣來自日本的搖滾樂團「BACK-ON」是日本動漫主題曲御用樂團,主唱Kenji03穿透人心的旋律搭配MC TEEDA英日文夾雜的Rap,讓BACK-ON演出足跡遍佈美國、德國、墨西哥、新加坡等。私下常來台灣的BACK-ON近期預計推出中文單曲「黑色小丑」及「夢想~carry on~」,日前曾邀請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的台灣樂團「三十萬年老虎鉗」主唱鄭植演唱demo guide,主唱鄭植第一次挑戰大量rap直呼刺激,也向MC TEEDA拜師學日文,希望三十萬年老虎鉗將來有機會也去日本發行專輯。兩團將於亞洲音樂大賞Asia Rolling Music Festival 10/26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的演出同台演繹鋼彈中文主題曲,勢必high翻全場觀眾。MC TEEDA也透露之前自己其實不敢吃臭豆腐,但因為太常跟主唱來台灣,現在也漸漸愛上臭豆腐的獨特美味,現場也秀了三十萬年老虎鉗教的中文「你們好屌!」逗樂全場。
       
為了感謝所有外國藝人受邀出席金音獎系列活動,今天的記者會特別準備了台灣特色早餐燒餅油條配豆漿,除了希望讓外國藝人能感受滿滿台式人情味,也祝福所有演出團體元氣滿滿在台上呈現最精彩的演出!
       
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即將於明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屆時除了會有今日到場的貴賓Yamato以及邱比精彩同台之外,也在臉書上正式公佈落日飛車與安溥的連袂表演,讓樂迷驚豔不已,紛紛期待這樣的組合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最後,在頒獎典禮的隔天(10/28),來自泰國的STAMP將會登上台大綜合體育館,與香港的LMF、台灣的閃靈等藝人一同帶來演出。更多資訊歡迎大家上金音創作獎的臉書專頁以及官方網站查詢!
 
第九屆金音創作獎即將於10/27(六)晚間登場,目前門票也已索取完畢,但仍開放現場補位,詳細活動辦法及相關活動訊息請上金音創作獎官方網站及FB粉絲專頁查詢。
 
金音創作獎官網:
http://gima.asiarolling.tw/
官方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midgima/
 
第九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
時間:2018/10/27(六)19:00開始
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3樓
直播平台:金音獎臉書、金音獎YouTube、東森超視、MOD三立綜合台、Vidol 、KKBOX、LINE TODAY、17直播、HitFM
 
img1540571150.jpg
DJ Yamato(左)與邱比(右)

img1540571151.jpg
STAMP與盧廣仲在台相見歡

img1540571153.jpg
泰國情歌王子STAMP

img1540571155.jpg
金音獎海外藝人見面會

img1540571157.jpg
金音獎送上台式早餐給海外藝人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