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週3聚樂部』大開同學會 羅大佑揪老友李壽全合體重現《明天會更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週3聚樂部』大開同學會 羅大佑揪老友李壽全合體重現《明天會更好》
0
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30日 (三)

羅大佑將於10/31舉辦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八O年代的明天會更好」場次,繼上週公佈首邀嘻哈圈當紅炸子雞─熊仔擔任開場嘉賓,今天再加碼公布驚喜彩蛋!去年發行專輯〈家(III)〉時,曾邀來好友李壽全一同拍攝〈同學會〉mv,為讓樂迷們重溫八零年代的美好時光,這回超過35年未同台合唱的兩大資深創作人,即將於《週3聚樂部》再次聚首,重現經典歌曲〈明天會更好〉。
 
對於羅大佑而言,《週3聚樂部》是重新回到做音樂的起點,不僅嘗試多種曲風,也為一年限定的系列演唱會訂定每月不同主題,同時期望能與許久未同台合作的老友一起玩音樂,帶著樂迷回味當年在近距離場地聆聽音樂的感動。而說到八零年代,由羅大佑作曲、李壽全製作,並由李壽全等音樂人共同作詞的〈明天會更好〉,是華語樂壇最成功的公益單曲之一,當年的合作也在羅大佑、樂迷心中留下深刻的回憶,因此在《週3聚樂部》能再次與李壽全同台,對羅大佑來說相當有紀念性。李壽全也說:「真的很久沒跟大佑合唱了!這麼多年除了是好友,我也是大佑的資深樂迷,在參加過小巨蛋、上海的大型演出後,能跟大佑一起在指標性的Livehouse合唱,與大家近距離接觸,是相當新鮮的體驗,非常期待10/31的同台!」
 
不過,戲稱自己為「音樂瘋子」的羅大佑,為了一年限定的《週3聚樂部》,特別找來吉他老師上吉他課,督促自己的吉他功力每月都要更上一層樓,他還對臉書發文跟樂迷分享自我對話:「吉他要好好練,吉他的弦要自己來換,吉他的聲音自己購買各種效果器來調。」。羅大佑也於臉書有感而發:「創作歌手唱久了以後,有些人會搞不清楚到底自己是『為了觀眾唱』,還是『自己喜歡唱』,做《週3聚樂部》演出也是要自我檢查是否還喜歡『唱歌』這件事。」
 
同時,羅大佑也說,《週3聚樂部》還有一個更大的考驗,就是檢視創作是否還禁不禁得起唱!多首鮮少演唱、鐵粉心中的B-Side經典包括「吾鄉印象」、「暗戀」、「五十塊錢」、「遊戲規則」、「耶穌的另一個名字」、「天雨」、「搖籃曲」等等,都會於《週3聚樂部》原音重現,透過近距離互動,能最直接感受到觀眾的回饋。羅大佑對如此勤奮且熱情的態度,讓樂迷們都相當欽佩,也讓鐵粉驚喜不已,紛紛在臉書留言點歌,期待能聽到自己心中最愛的經典!
 
將於10/31舉辦的《週3聚樂部》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買,更多資訊請參考Legacy粉絲專頁。
 
Legacy 【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 】
2018演出日期: 10/31、11/28、12/19
2019演出日期:01/30、02/27、03/27、04/24
演出地點: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園區 中五館)
網路購票:https://lihi.cc/Qc3PX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img1540908028.jpg
李壽全

img1540908029.jpg
李壽全

img1540908030.jpg
羅大佑、李壽全(右二)於同學會MV合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egacy台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