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派偉俊再次聯手方文山打造主題曲 詮釋年輕熱血精神 煙熏妝裝酷拍MV 笑稱萬聖節造型搞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派偉俊再次聯手方文山打造主題曲 詮釋年輕熱血精神 煙熏妝裝酷拍MV 笑稱萬聖節造型搞定
0
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31日 (四)

電影《破夢遊戲》由日本知名導演、編劇園子溫監製,韓琰執導,宋威龍、陳都靈、張宥浩、蓋玥希、曹曦文、高聖遠、金世佳、呂紹聰、佟大為等主演,是一部以賽博朋克風格為基礎的電影。電影講述少女江函(陳都靈飾)為找尋父親死因,無意間墜入名為《萬夢千魂》的虛擬遊戲世界並與南極(宋威龍飾)、壽司(張宥浩飾)等人開啟了一場冒險「破夢」之旅,藏匿在遊戲背後的陰謀謎團也被幾個少年逐步撥開。
 
電影主題曲《不醒之城》由新生代電音少年派偉俊(小派)作曲演唱,方文山填詞。小派得知被邀請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後特別開心,因為小派本身就非常喜歡這類魔幻冒險題材的新穎電影。而今年升高三的小派,平常要兼顧課業和音樂創作及訓練,唯一能讓他放鬆的時間就是看電影和打電玩,而《破夢遊戲》這部電影正好融合了小派最喜歡做的兩個事情!所以當小派看到電影文字介紹的時候,就非常有畫面感,很快就有創作靈感把主題曲的demo完成了。為配合電影酷炫且超現實科幻感,這次更找來幫助頑童MJ116及兄弟本色在台灣音樂圈成功打下嘻哈江山的知名音樂人梯依恩擔任編曲及製作人,用簡單輕快的木吉他和絃混合殺氣十足的Dubstep元素,加上小派充滿爆發力的演繹,使整首歌更具震撼力和態度!
 
為了營造電影華麗而神秘的視覺盛宴,劇組在重慶專門為電影搭建了面積達10000平方米的主場景,全景呈現《萬夢千魂》不醒城。劇組也特別邀請小派到現場以電影場景拍攝MV,讓小派非常興奮,一到達現場驚呼就如置身於虛擬遊戲世界一樣,更能實現扮演漫威英雄的男孩夢想!
 
劇組很用心讓小派變換三種不同MV造型,有貼合劇中角色人物的酷帥長大衣裝、煙燻迷彩裝、嘻哈時尚裝。導演還安排小派站上越野車頂拍攝,讓小派笑說我的英雄夢今天實現了。而對小派而言最具挑戰的是化煙燻妝,畢竟19歲的他從來沒做過這麼”叛逆”的造型,導演還給了他道具槍要他想像自己在虛擬世界必須與人戰鬥的情節,小派從一開始的放不開到後來真的想像自己是電影主角,在虛擬與現實的世界中冒險,完全放開融入,有幾個鏡頭還太投入,被導演糾正說演得太壞了,是要演正派英雄不是反派壞蛋,讓小派立刻不好意思漲紅臉,直呼比他寫歌還難上百倍。而調皮的他也說今年萬聖節的造型就是這個了!
 
電影《破夢遊戲》由北京君舍文化有限傳媒公司、君舍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出品,優酷資訊技術(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章魚花園影業有限公司、聚禾影畫影業(北京)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將於11月9日全球上映。主題曲<不醒之城>與MV,10月29日全亞洲同步上架。
 
派偉俊 Patrick Brasca [ 不醒之城 City Of Dreams ] (電影破夢遊戲主題曲) Official MV
 

img154098990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杰威爾音樂               影片:派偉俊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