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為宣傳新片《為你寫詩》 一個月連跑超過30城市 30年未離台 吳克群爸爸高鐵站迎接兒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為宣傳新片《為你寫詩》 一個月連跑超過30城市 30年未離台 吳克群爸爸高鐵站迎接兒子
0
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0月31日 (四)

新晉導演吳克群新片《為你寫詩》在內地上映中,為了宣傳一個月來連跑了超過30個城市,嚴重缺乏休息情況下,他只能靠坐飛機及坐車的時間來補眠,30年未離開過台灣的吳爸爸,日前特別到高鐵站迎接克群,給愛子一個驚喜 ,一個擁抱,父子之間包含了千言萬語 。

昨晚(29日)克群特別在北京舉辦了親友場,讓爸爸可以好好看看他的作品,吳爸爸看完覺得很驕傲 ,對於兒子第一次拍片可以交出這樣的成績單感到欣慰,但一路相伴的父子倆,彼此不說破 心裡卻有著同樣的遺憾,就是年初剛過世的吳媽媽無法到場一起觀賞。

孝順的克群特別在電影最後的字幕上,將「為你寫詩」此部電影獻給此生最愛的媽媽, 而他為電影寫的主題曲「你敢不敢再傻一次 」,把對過世母親的思念化為歌詞,音樂一出戲院內所有人都忍不住流淚 ,而這首歌亦成為克群最不敢再聽的歌,克群說:「透過配樂將我內心最深刻的東西傳達出來,因為時間並不會重來,生命只有一次,必須好好愛身邊的人,不要錯過後才懊悔。」

《為你寫詩》的電影配樂大有來頭,曾拿過奧斯卡最佳電影配樂的《可可夜總會》、《大白鯊》的團隊,團隊成員王倩婷、奧斯卡都是和吳克群合作多年的音樂好友。

而昨晚好友許茹芸和從出道就一路支持他的老闆田定豐也特地到場支持;郭書瑤則因為人在拍戲,無法到現場,特地包場用行動來支持師兄,克群表示:「這一場到場的所有親友都是他最大的後盾 ,最感謝他們在媽媽生病的時候,天天幫他陪在媽媽身邊,都是一群陪著他做夢的傻子!」現場氣氛溫馨感人,完場後親友們都跟克群擁抱。
 
img1540996376.jpg

img1540996378.jpg

img1540996380.jpg

img1540996382.jpg

img1540996384.jpg

img1540996386.jpg
吳爸爸與吳克群

img1540996389.jpg
田定豐、吳克群、許茹芸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和羣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