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星二代《上班這黨事》秀才藝 貝克宇彈吉他 甄莉女兒廚藝佳 李愛綺兒子低調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星二代《上班這黨事》秀才藝 貝克宇彈吉他 甄莉女兒廚藝佳 李愛綺兒子低調
0
1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2日 (六)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來崔佩儀、甄莉、Ivy、李愛綺的兒女,探討這些孩子從小學習的才藝究竟是自發性?或只是為一圓爸媽的心願。貝克宇從小學四年級開始學吉他,也首次在節目中公開表演自彈自唱功力。甄莉女兒Phoebe則大展廚藝,無論豪華版蛋炒飯或香煎牛排,都讓在場來賓讚不絕口。李愛綺帶兒子Tyler去海邊玩,常引起一堆女生追著他跑,不過生性低調的他,總希望沒人注意他才最自在,讓李愛綺直說:「我兒子很宅。」
 
主持人舒子晨則分享學才藝的慘痛經驗,原來小時候她超想學韻律體操,但因為媽媽不准,所以她只能趁下課時間請教有上課的同學教她,沒想到才一個下腰動作,就讓手脫臼,導致她之後再也不敢學體操。不過熱愛舞蹈的她,直到現在,仍會抽空去舞蹈教室,把練舞當作是運動的一部分。
  
李愛綺的兒子Tyler因為可愛的混血兒外型,早在六個月大就有廠商邀約拍尿布廣告,但因為老公Duke不喜歡小孩那麼早出道,因此當時並沒答應。不過今年九歲的Tyler,和爸媽出去時,還是常引起眾人注意。李愛綺透露某次帶著兒子去海邊玩,碰上一群男高中生走過來,「我還以為是找我拍照,沒想到是找我兒子!」當下李愛綺心中不斷OS:「我想說你們不知道我是誰嗎?」不過不愛被人關注的Tyler,甚至會要求媽媽不要把他照片放上臉書,只怕被同學看到。 
  
甄莉自承廚藝不精,只會煮泡麵,好在老公女兒會做菜,「老公過年過節會自己煮」,女兒Phoebe因為對烹飪課有興趣,練就一身好手藝,甚至還讓甄莉的兒子脫口搞笑說出:「姐姐你可以帶走我嗎?因為我跟媽媽會餓死。」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周一至周五晚間12點《上班這黨事》!
 
img1541171932.jpg
甄莉女兒Phoebe大秀廚藝功夫

img1541171934.jpg
貝克宇首次在節目中表演自彈自唱

img1541171935.jpg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邀請明星母子檔(左起)李愛綺與Tyler、崔佩儀與貝克宇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