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低視角影片十萬網友搶看 祈錦鈅被封『國民女友』 感情空窗 期許下一段愛情拿高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低視角影片十萬網友搶看 祈錦鈅被封『國民女友』 感情空窗 期許下一段愛情拿高分
0
1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3日 (日)

表特版正妹網路人氣歌手祈錦鈅(小鈅)在IG、臉書擁有近40萬粉絲族群,詮釋多首Cover歌曲累積歌唱實力,近來緊鑼密鼓錄音籌備首張EP,日前接受一連串的打造女神的「專業魔鬼訓練」,包括健身、舞蹈、歌唱課程為的就是透過密訓打造為新世代偶像歌手。在訓練的過程中,有五年平面模特兒經驗的她被經紀公司要求, 幕前幕後都要徹底學習,特別安排她擔任在歌手發片記者會中化身平面攝影大姐,在台下捕捉藝人台上漂亮照片、觀摩學習。其中因為戴鴨舌帽粗框眼鏡喬裝打扮,和清一色攝影大哥中互相搶佔最佳位置拍攝,不時還被其他平面拍攝記者嫌棄說是哪家媒體的攝影在這裡佔位子,讓小鈅感受工作人員的辛苦。每週進行4小時健身訓練、保養上更被經紀人高規格檢視雙腿、肌膚不能有撞傷瘀青,嚇的她狂購萬元面膜、保濕、美白產品來保養自己。
 
日前祈錦鈅ig上傳一短短短十秒鐘低視角影片,甜美的笑容和好身材盡收眼底,讓十萬網友搶看療癒影片,紛紛留言說好像初戀女友、好想戀愛,看到影片找到了前陣子台北地震的原因,也因此被封為「國民女友」。小鈅說:「最近花很多時間和閨蜜們混在一起,這個影片就是和廢物女友在一起的時候拍攝的,發現女生的話題都會圍繞在男友身上,有感應該更花心思關心自己,就算是暫時沒有感情的寄託,也可以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和寧靜。」對於自己的身材,小鈅說:「自己早就習慣了,覺得這就是我身體的一部分,不管是誇獎和是攻擊,都會接受,但希望自己可以證明身材好和歌聲好是可以劃上等號的。」
 
從平面模特兒開始轉型為歌手,心境上有很大的改變覺得隨著年紀漸長,內心逐漸變得沉靜許多。會花更多時間去傾聽別人的心事、關心別人,希望自己變得更有溫度。這可能也是因為今年經歷了一場情傷,頓悟了一些道理,女生談戀愛的時候就比較會配合對方,有時會失去自己,現在把主導權拿回來,慢慢調整心態,希望把焦點多放在自己身上,學習更愛自己,自己很欣賞一些有獨立自主的女藝人,有自己的事業、和完美的另一半,會以此為目標,慢慢培養更多的成為藝人的必要專業條件,比如說高EQ、敬業的態度、先把自己的狀況維持好也期許下一段愛情必修學拿高分。
 
11月10日將舉辦祈錦鈅【比心小幸福】粉絲見面會、11月 11日將擔任「梁心頤千面獸演唱會」的熱場歌手,會演唱新歌和粉絲互動。小鈅說感覺閉關好久了,想要出來和粉絲見見面,透過見面會和演唱讓大家可以看見我的努力和進步。這次EP的曲風很多元,有活潑可愛的、也有動感的,情歌當然也不會少,其中一首比較特別的曲目《比心小幸福》,不僅搭上了現在流行的愛心手勢,還結合了各國語言的「我愛你」,是一首很甜、充滿戀愛的歌曲,希望大家會喜歡!
 
祈錦鈅低視角影片版十萬網友搶看療癒影片http://www.pictame.com/media/1891168190421404019_569185079
 
祈錦鈅【比心小幸福】粉絲見面會
時間:2018 /11 /10 (六) 下午 13:00-15:30
地點:Me So Pretty閃閃棚創意攝影棚(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3號14樓家樂福樓上)
收費:1500元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atcat620620/
 
img1541174318.jpg

img1541174328.jpg

img154117433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固力狗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