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采欣一戰成名 繼黃曉明 & 郭碧婷再揭最新彩蛋 歐陽娜娜助陣《黑白》MV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采欣一戰成名 繼黃曉明 & 郭碧婷再揭最新彩蛋 歐陽娜娜助陣《黑白》MV
0
3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3日 (日)

天大的好消息!「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MV」又有新進展,歌手林采欣《守夜人》專輯,又釋出最新MV《黑白》,延續上一集《十二年》裡,終於被「扶正」有了特寫鏡頭的林采欣,和大彩蛋黃曉明,他倆在《黑白》MV裡角色正式曝光,不但讓人恍然大悟、更因此瞭解自《可樂》以降,灑在每支MV裡的梗一一破解,看完後讓人竟然有種淡淡的鼻酸。原來林采欣和黃曉明的角色是「守夜人-黑白」,也就是死神、等同「黑白無常」,林采欣是「守夜人-黑、黃曉明是「守夜人-白」,他們帶走了郭碧婷的靈魂,在《可樂》MV中出現的郭碧婷其實是魂魄,她來到婚禮是請求死神,讓她看一眼閨蜜和曾經深愛的男人的大喜之日,才放心跟著他們離開人間,不料,整個洋溢歡樂的禮堂裡,只有男二王櫟鑫似乎感應得到她,在郭碧婷揚長而去的紅毯上,王櫟鑫聞風若有似無轉頭,莫非…..導演又埋了什麼伏筆,令人非常期待。林采欣《黑白》MV已在林采欣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林采欣一戰成名,首張專輯《守夜人》每支音樂錄影帶開枝散葉,主線故事在各支MV裡接續卻又埋下伏筆,開出不同支線故事,從《可樂》裡楚楚可人的郭碧婷、《瑜珈》裡婚禮上驚天一吻的王櫟鑫、再到《十二年》中獨守空閨的女二(新娘)、帶出彩蛋黃曉明和林采欣,環環相扣、令人看得興味盎然、卻又屏氣凝神,快要喘不過氣來!在最新公布的《黑白》MV中,除了發現采欣和曉明哥是死神,分飾黑白無常,結尾更爆出新彩蛋-歐陽娜娜,讓人不禁吶喊,這真是太神奇了,同時也預告著下支MV很快就會上線,令人更期待歐陽娜娜的角色了。
   
林采欣等待17年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她與男友吳斌導演共同創作,采欣譜曲、吳斌寫詞,一對佳偶完成《守夜人》專輯,每首歌詞並和MV故事線有關,同步展開,再由吳斌執導整張音樂錄影帶,小情侶堪稱歌壇新神鵰俠侶。林采欣感謝男友吳斌出錢又出力,並表示兩人為了事業共同打拼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可貴!」,並不忘盛讚吳斌是鬼才,還表示自己可以做的,「就是努力唱好歌,全力把握每一個機會,把宣傳做到最好!」
   
林采欣新歌《黑白》,英文名就叫「Death」,眼尖的粉絲看了MV大喊:「該不會就是指黑白無常吧?!」的確,搭配歌詞和MV畫面來看,音樂和影像、劇情都做了完美的搭配。在《黑白》MV中,交代了郭碧婷身患絕症,跟大家宣佈要出國,但其實隱瞞著重病和在愛情中退讓的雙重涵義,直到王櫟鑫無意中看到碧婷的醫療報告,當下傻眼痛哭。而當閨蜜和男主角步入結婚禮堂時,郭碧婷已經悄悄病故,但她掛心著閨蜜的大喜之日,央求死神帶她的魂魄到婚禮上一看,才放心到另一個世界,令人不勝唏噓。而飾演「守夜人-黑白」的黃曉明和林采欣在禮堂外長凳等著,翻閱著科幻小說《三体》,此時,郭碧婷示意林采欣可以離開了,黃曉明卻望向禮堂內回頭尋找郭碧婷的王櫟鑫眼神,兩人眼神對峙,似乎又埋下伏筆。
   
林采欣《黑白》MV甫上線就沸騰,網友們反應超級踴躍,「吳斌有粉絲頁嗎?」、「也太感人刺激了吧!」、「好難得有一張專輯MV直接成為一部電影。」、「我一直很好奇婚禮女主角離開那麼明顯為啥沒人注意,原來是靈魂,只有男二注意到,真的是好朋友!」「男二看得到鬼魂?莫非..」、「歌詞有搭配耶…『倘若眼前的湯喝完就會抹去你的模樣』....黑白無常、孟婆湯...?!」、「第一次把歌當劇在追」、「我想快點看结局啊啊啊。加快更新吧,贊同的我按贊」、「現在只要一有通知一定先看林采欣」、「剩下大樓失火沒解釋,但是感覺支線要出現了」、「好期待每一章!這首歌曲又要被我放進我的無限循環歌單裡面了!」、「歐陽娜娜是支線媽?太期待了!」「好像看與神同行。」、「知道劇情後,回頭去看可樂和瑜珈更想哭了。」
 
林采欣 Bae【黑白 Death】官方完整版MV
 

img1541246427.jpg

img1541246428.jpg

img1541246429(1).jpg
黃曉明

img1541246429.jpg
黃曉明

img1541246430(1).jpg
黃曉明

img1541246430.jpg
黃曉明

img1541246431.jpg

img1541246432.jpg

img1541246433.jpg
歐陽娜娜

img1541246434.jpg
郭碧婷、王櫟鑫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永興行工作室                        影片:林采欣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