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孟耿如轉戰歌壇 上電台節目被cue清唱 心臟險落拍 自嘲『在KTV唱表現還不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孟耿如轉戰歌壇 上電台節目被cue清唱 心臟險落拍 自嘲『在KTV唱表現還不錯』
0
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10日 (日)

孟耿如帶著首張迷你專輯《#不可愛》來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與主持人李明依、蔣同慶暢聊新輯製作的趣事。李明依問孟耿如有想過會轉換跑道當歌手嗎?孟耿如笑說「連我自己都很意外」,她強調會唱歌的人太多了,雖然自己一直喜歡唱歌,但以前只覺得「去錢櫃唱就好」。這次發新專輯讓孟耿如直呼壓力超大,因為自己是那種一旦決定要做,就希望做到最好的那種人!她笑說「在錢櫃唱都覺得還不錯」,但是進錄音室戴起耳機,連吞口水的聲音都好清楚,她自信表示「我還蠻喜歡我的低音」,也提到爲了發專輯去上了歌唱訓練課,沒想到訓練後唱歌的聲音會變,讓她笑說「大家聽到新歌應該認不出是我的聲音」。
 
主打歌「我不可愛」希望大家可以發現孟耿如更多不同的面向,孟耿如說其實她個性比較像男生,李明依也認同表示「她很大喇喇」,大讚孟耿如很有想法、個性自然不做作,而且孟耿如除了影劇的表現,對於藝術創作也很有天分,讓孟耿如驚呼「怎麼誇我誇成這樣!」更說「你人很好耶!我誤會你了」,讓李明依笑回「我在你眼裡有多糟」,還開玩笑表示「我其實是想先誇你,然後逼你唱現場」,讓孟耿如聽了直呼緊張,畢竟她跟其他新人歌手一樣,宣傳通告最害怕的其中一關就是臨時被cue要清唱,讓她緊張到滿頭大汗,心臟都險些落拍。
 
孟耿如在新輯中翻唱黃韻玲的《出發》,她表示其實她喜歡聽老歌,以前就很喜歡哼唱這首歌,此話一出卻惹來李明依抗議「這首不算老歌」、「你有沒有禮貌啊」,李明依表示孟耿如其實唱得很好,「一開口還以為是黃韻玲」,要求孟耿如現場清唱一段《出發》但會加碼送她ECHO音效,孟耿如大方清唱,情感豐富的歌聲獲得李明依和蔣同慶認證是「實力派歌手」,大讚她清唱表現很棒!
 
孟耿如透露唱片公司計劃於12月15日舉辦台北簽唱會活動,詳細的時間地點確定後會在臉書和IG公布。下節目後孟耿如還被工作人員稱讚她上廣播節目,從最初緊張到嘴角發抖、舌頭打結,短短數日,猶如打通任督二脈,變得口齒流利、聲音表情豐富,特別是孟耿如客串DJ進步神速,許多電台DJ也讚她有慧根,讓孟耿如自信心瞬間爆棚,誇海口要電台快點找她主持節目,連代班主持她也說很願意嘗試。
 
《依同開Mic!》來賓:孟耿如
 

img1541820336.jpg
孟耿如帶著首張迷你專輯 #不可愛 來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與主持人李明依、蔣同慶暢聊新輯製作的趣事

img1541820338.jpg
孟耿如爲發新輯去上歌唱訓練課,自信表示「我還蠻喜歡我的低音」

img1541820339.jpg
孟耿如臨時被cue清唱一段《出發》,情感豐富的歌聲獲得李明依和蔣同慶認證是「實力派歌手」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POP Radi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