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思賢誓言追回邵雨薇 自爆與女神甜蜜對戲會心動 遭虧:終於!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吳思賢誓言追回邵雨薇 自爆與女神甜蜜對戲會心動 遭虧:終於!
0
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10日 (日)

台視、東森《愛的3.14159》本周六日(11/10、11/11)將播出精彩最終回,邵雨薇和吳思賢在劇中戀情經過多年波折,令觀眾跟著一路揪心。最新預告中吳思賢終於正視自己心意,誓言追回愛了多年的邵雨薇,更對女方深情喊話「我愛妳」。預告一出立刻在網上掀起熱議,讓網友紛紛直呼希望圓限CP最終能有個好結局。
 
戲裡難忘多年舊愛的吳思賢,最終回中他用盡各種方法,只希望能讓邵雨薇回頭。吳思賢坦言自己沒有追回前任的經驗,但面臨跟戲裡一樣的狀況的話,他應該也會把對方追回來。吳思賢害羞笑說「而且我不是一個非常浪漫的人,但會觀察對方的生活細節、了解她,去做一些貼心的舉動來打動喜歡的人。」。邵雨薇笑說自己也沒有跟前任復合的經驗,「會分手通常都是兩人間有問題存在,但如果問題解決,而且還是很喜歡對方的話是可以接受的。」。
 
兩人更不約而同的說最難忘吳思賢深情告白的那場戲,戲裡跟邵雨薇有多場甜蜜互動,吳思賢坦言「當然會心動啊!」。並表示最後摟住邵雨薇深情告白的戲,還要同時道歉、告白、並跟對方說出多年來的心情,是他目前為止最深刻、最有感覺的一場戲。邵雨薇笑說「因為我們真的糾結太多年了,這場戲對我們兩個都很重要,所以拍這場戲時是最有感覺的,有一種想大叫『終於…..』的感覺。」。
 
劇中邵雨薇收到陳大天的遺物後獨自在房中痛哭不已,原來是陳大天留給她一個藏有錄音檔案的娃娃,並錄下希望對方幸福的話。邵雨薇入戲很深當場爆哭,她表示「我特地讓陳大天先錄了語音,等到正式拍攝時才播出來聽所以當下非常真實,有種他真的離開了的感覺。」。她也透露自己最難忘的其實是爺爺過世的時候,「我總覺得是自己沒照顧好爺爺,所以非常難受、自責了很久。直到後來想到爺爺當時是非常平和、睡著的離開,我才慢慢走了出來。」。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本周六(11/10)日(11/11)台視、東森晚間十點,《愛的3.14159》精彩最終回。
 
img1541836616.jpg
吳思賢自爆與邵雨薇甜蜜對戲有心動的感覺

img1541836617(1).jpg
邵雨薇和吳思賢都對這場告白戲印象深刻

img1541836617.jpg
邵雨薇和吳思賢兩人私下也有好交情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東森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