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場一律同票價 0宣傳預算 0唱酬 光良返鄉開唱祭900方案牽起粉絲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場一律同票價 0宣傳預算 0唱酬 光良返鄉開唱祭900方案牽起粉絲情
0
18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10日 (日)

大馬情歌王子光良相隔四年再回家鄉馬來西亞開唱的光良,即將在11/10於吉隆坡戶外體館場舉辦<今晚我不孤獨>世界巡迴演唱會吉隆坡站,這也是出道23年的光良首次挑戰超過兩萬人的戶外場地,以99塊馬幣親民票價造成21000張門票秒殺售罄,足見大馬國寶的魅力!以超低且均一票價回饋歌迷的光良,從申請場地到演唱會內容、售票規劃都是所屬的星娛音樂一手包辦,演唱會所有預算都得控制得當的情況下,得把成本都投入在這次戶外場地的硬體音響上,也因此這次在宣傳上幾乎沒有任何預算,但卻靠著歌迷一人一票的力挺下完成售罄,讓光良感動之餘,在跟公司討論後決定這次回家鄉場開唱不拿唱酬,以實際行動感謝歌迷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光良這次全新巡演家鄉場不但造成歌迷搶票熱潮,就連光良自己的爸媽及家族親友都自己上網買票支持;光良笑說:「以往我回馬來西亞辦演唱會,我都會自己買票送親人,結果沒想到這次我爸媽竟然都沒有要求,反而卻是第一時間買票支持,讓我超感動!」有趣的是,因為票價太便宜,光良的媽媽深怕兒子辦演唱會會「虧錢」,還每天打電話問光良售票狀況,不斷地問他「賣了多少?」光良笑說:「媽媽竟然懷疑我的門票為什麼要訂這麼便宜的價錢,除了打給我,還打給我的馬來西亞同事,我反問她:"媽媽,128塊跟99 塊的東西,妳會買哪一個?"我媽毫不猶豫回答:當然是99塊!不過通常99塊沒甚麼好東西!我跟同事聽完都哭笑不得!」
 
這次光良返鄉開唱挑戰的戶外體育場,是馬來西亞吉隆坡當地最大的演唱會場館之一,許多天王天后包括周杰倫、張學友、阿妹、五月天都曾在這開唱過,光良則是首位在此開唱的馬來西亞歌手,在心情上既興奮又緊張,他表示:「由於這個場地特別的大,許多唱將都挑戰成功,場地的負責人告訴我們,我是第一個站上這個戶外體育場開大型個人演唱會的馬來西亞歌手,聽到這消息壓力更大,希望各方面能做到盡善盡美!」為了讓歌迷能以低票價也能享受優質的視覺聽覺饗宴,處女座力求完美個性的光良,因應場地面積廣大,除了請硬體公司在場地四周多設了8到10個螢幕,務求大家能近距離看到舞台上的精采演出;此外,在聽覺上特別要求的光良,還特別砸重本引進德國製的超強功率喇叭,只為了讓現場21000多人都能聽到有環繞音響高音質水準的演出!
 
而對於這次返鄉開唱的大小事都細心沙盤推演的光良,在造型上也因應氣候在材質上請造型師調整,光良笑說:「先前在室內場地開唱,造型師在衣服款式上都以好看、視覺效果好去搭配,但因為馬來西亞天氣都是悶熱夏天的氣溫,所以造型上又再新添幾套透氣的衣服,不然大家在舞台上可能會一直看到我猛擦汗!」除了在硬體設施及軟體加強升級外,由於演唱會場地位於吉隆坡交通樞紐,加上場館附近正值工程施工,貼心的當地團隊在交通上也特別安排因應對策,除了加派200名工作人員加強人車疏導外,更向政府機關延長捷運運輸時間到凌晨兩點,就是為了紓緩在演唱會結束時兩萬多人瞬間散場的狀況;許多歌迷得知後都紛紛表示光良跟團隊實在是考慮周到,還開玩笑說:「這次光良開唱就像舉辦大型活動要延長加開捷運班次,大馬國寶開唱果然是全城熱事!」
 
img1541837052.jpg

img15418371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星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