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出道10年首自導自演新歌MV 演技大爆發演瘋癲 嚇壞空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鄧紫棋出道10年首自導自演新歌MV 演技大爆發演瘋癲 嚇壞空姐
0
3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12日 (二)

歌壇天后鄧紫棋(G.E.M.)動作頻頻,繼5日受Facebook創辦人馬克祖克柏之邀,於NASA出席有「豪華版諾貝爾獎」之稱的「突破獎」頒獎典禮,在全球菁英科學家和奧斯卡帝后前獻唱破億單曲《光年之外》,揚威國際,她昨(9日)晚又釋出最新MV《那一夜》,她誠意十足,原本這支MV定上月18日上線,但她個人並不滿意,於是在百忙之中,親自「下海」擠出時間來台自導自演重拍《那一夜》MV,而且演技大爆發,在「瘋人院」發癲自殘,徒手拆爛鐵絲網,G.E.M.為揣摩角色,分秒必爭,還在飛機上練習演技,做出許多奇怪動作,差點嚇壞空姐。鄧紫棋《那一夜》MV已在鄧紫棋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鄧紫棋原定上月發佈新歌《那一夜》MV,不過她把關甚嚴,認為原來版本未臻完美,為了品質保證決定延期推出,並喬開所有檔期,拉大隊飛往台灣重新拍攝。為了答謝苦候多時的粉絲們,G.E.M.投入百分之兩百心血,在重拍的《那一夜》MV中使出渾身解數,她不單包辦詞曲創作,更破紀錄,創出道10年來,首次擔任MV監製、導演和演出,「很抱歉《那一夜》MV 延遲上線,但我會用實際行動回饋歌迷,親手拍出一個全新的MV來。」由於時間緊迫,G.E.M.第一時間找來新銳導演邱柏昶(Birdy)共同創作,在開拍前一晚連夜開會,終於構思出全新的劇情故事。


重拍《那一夜》MV意外激發了G.E.M.的演戲細胞,劇情描述,鄧紫棋被困在一片純白色的「瘋人院」裡,她的行為怪異、舉止失常,赤腳趴在房間地上,不但自掐脖子,更徒手拆爛鐵絲網自殘。她說:「這個MV其實有兩個角色,一黑一白,其中一個是瘋癲的我,表達為愛奮不顧身,當下只想為對方付出,就算自己受了傷,都無怨無悔。」為了演活這個角色,G.E.M. 每天在家中反覆自拍練戲,更嘗試在飛機上「發瘋」,被同事笑是「瘋」上雲霄,「除了在家裡反覆練習外,我也一時興起在搭飛機時試演,當時我揣摩這個瘋女角色,在飛機上做出好多奇怪動作。當然我有先觀察周圍環境有沒有人才敢這麼做,不過,好像敬業的空姐來來去去有看到,會不會以為我真的瘋了呢?」
 
唱而優則演的 G.E.M. 坦言對演戲有興趣,不過她本身有「演戲恐懼症」,曾試過因太投入角色而崩潰大喊,她苦笑:「不只是愛情,對任何想認真做好的事都會100%投入,有時拍戲會太投入角色而回不到現實世界。我記得拍《多遠都要在一起》MV 時,劇情講到我要跟男主角分開,就因太投入,到隔天都還沒抽離角色不停的哭。」
 
對於這次擔任《那一夜》MV的製作人,G.E.M.敞開心房表示原本認為自己無法勝任,但當挑戰來了,也只好勇於面對、迎面而上,她表明是母親給了勇氣,「我媽媽說在我出生前,一直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做媽媽,但生了我後,突然間就什麼都會了,媽媽真的好偉大。這個感覺跟我孕育這支MV一樣,當遇到挑戰,就必須要全力克服!」
 
G.E.M.【那一夜 WOKE】Official MV [HD] 鄧紫
 

img1541953983.jpg

img1541953984.jpg

img1541953985.jpg

img1541953986.jpg

img1541953987(1).jpg

img1541953987.jpg

img154195398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蜂鳥音樂                      影片:GEMblog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