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LY效應』發威! 饒舌圈大團結 夯曲《走到飛》慶祝一週年 BCW強勢回歸 《NO COMPLY》獲好口碑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FLY效應』發威! 饒舌圈大團結 夯曲《走到飛》慶祝一週年 BCW強勢回歸 《NO COMPLY》獲好口碑
0
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15日 (五)

嘻哈音樂狂潮席捲這兩年華語音樂圈,新生代歌手更是一個個竄出頭,他們用其快嘴、音樂風格、極具個人特質闖出一片天,值得關注這現象的是,去年有首超強單曲征服所有嘻哈樂迷耳朵,這首夯曲《走到飛》集結BCW、熊仔、大支、呂士軒、ØZI、吳卓源、Barry共7位饒舌歌手,從去年推出後就瞬間爆紅,可惜當時因為版權原因,後來未收錄7人完整版本,讓許多樂迷覺得可惜、紛紛敲碗跪求完整版,好消息是在11月14日「走到飛」計畫一週年這個重要時刻,正式宣告BCW正式回歸,《走到飛》這首歌將推出線上完整版,讓粉絲可以完全擁有,耳朵不再有遺憾,奪下本屆金音獎兩項大獎的呂士軒,以「看見的認識的更多」形容這一年的改變,ØZI直呼:「因為參與了走到飛,而讓我走到飛!」吳卓源晉升「節奏藍調小天后」謙虛說「很幸運能參加這麼棒的一首歌,裡面所有人都非常非常有才華」;BCW興奮說「能成為一部分我覺得很帥,能代表公司的門面出去也很驕傲,讓大家知道這裡有群非常有才華的人,而且這群人也代表著未來」。
 
FLY效應發威!《走到飛》成為夯曲一砲而紅,連帶7人星運大開,被外界喻為是「唱到走到飛、跟著紅到飛」,BCW自信表示:「我想要的更多,我永遠不滿足,喜歡保持飢渴的感覺,打死不退讓我工作更有動力,更專注 MORE HUSTLE LESS TALK 。」ØZI坦言,「我的確因為走到飛工作量增加很多,馬上接《天堂島》,有因為那陣子幫我打出了一個很大的知名度」;除了單曲數位上架,更將進軍KTV讓樂迷歡唱,談起唱KTV經驗,BCW笑說,希望朋友找我去唱歌的時候,不要叫我點自己的歌唱 那太難為情了、ØZI透露,平常不會去KTV的人,從出專輯7月到現在11月,都還沒有進去唱過我的歌。
 
集結多位優秀饒舌歌手而大成,問及當時會有較勁壓力嗎?有沒有人現在紅了不理人?呂士軒回應:「其實身為製作人之一,我的工作目的就是要讓大家聽起來都在一個狀態裡面,大家都是主角。跟很多人其實變得更密切,尤其以前跟大支沒那麼熟,現在反而會一起喝酒、聊天。」ØZI則認為每個人的STYLE都不太一樣,這首歌的實力都還蠻平均、也展現了每個人自己個人特色,「我沒有感覺到有誰紅了不理人,倒是因為走到飛我們的感情變得還不錯。」吳卓源形容「當時壓力是有一點點的,因為沒有做過這麼嘻哈的歌曲,而其他人都已經有嘻哈基礎了,唯獨我一個人是強調在唱歌上面的、比較旋律性的歌手,當時不太確定我會不會能讓這首歌聽得比較順」,短短的幾句歌詞,她可是用心花了5小時才錄製完成;BCW樂觀看待:「我就保持自己的風格,其他沒有想太多,大家發展很好這是好事,何況我不是那種會嫉妒別人的人,身為一個男人那樣太難看了。」讓人看見嘻哈圈團結、音樂人惺惺相惜。
 
面對粉絲期待未來推出二部曲,大家都相當有意願,呂士軒表示:「看大家今年都滿順利的,如果還有這樣的計畫,我個人樂見其成。七個都到的話,可以好好喝一次酒了!」ØZI回應:「這首歌是開啟華語流行音樂,還有整個嘻哈和R&B的市場,很大的一個開門曲,就看有沒有這個機緣、這個緣分,我是絕對有意願的。每個人都發展得非常得好,我很替各位開心,希望大家可以照這個速度繼續往上衝!」吳卓源感性說道「對我來說這首歌意義非常大,是我所有歌之中讓很多朋友們認識到我的一個作品,如果有第二部曲我當然會願意去做。我會想讓他們唱歌、我饒舌哈哈哈!」看來樂迷們可以好好期待囉。
 
製作人剃刀蔣功不可沒,與有榮焉:「這個企劃準備進行之前,我和另一位製作人米奇就嗅到這首歌會炸的氛圍,自從《走到飛》推出後的這一整年台灣的饒舌業配歌似乎就出現滿多首,感覺開啟了各廠商對於這樣音樂類型的興趣,別說是歌手了,連我們製作人都陸續接到廠商合作」;最後大家分享近況,BCW持續為新專輯《NO COMPLY》宣傳,「不管是走還是飛,我都是保持我的自信和格調態度,帶著這些東西與我同行,看看自己開創的未來能夠打拼到什麼程度,我相信我相信一定會比我心中的藍圖更漂亮美好」,年底耶誕節、跨年也都有公開演出歡度;ØZI目標鎖定把1月23日的個人專場做好,帶來很棒的表演,一邊在新的音樂;吳卓源宣布年底會發行新專輯,這一次會走不一樣的風格,預告呈現復古90年代的Julia。
 
img1542293013.jpg
呂士軒

img1542293020.jpg
熊仔

img1542293023(1).jpg
BCW

img1542293023.jpg
大支

img1542293029.jpg
OZI

img1542293036.jpg
左上起:熊仔、ØZI、Julia、呂士軒
左下起:Barry、BCW

img1542293039.jpg
左起:ØZI、熊仔、Barry、BCW、呂士軒、Julia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我宅有限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