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涵雅挺大肚忙出輯又輔選 挺孕肚走金曲紅毯 生產前三天拍攝專輯封面 成最美回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涵雅挺大肚忙出輯又輔選 挺孕肚走金曲紅毯 生產前三天拍攝專輯封面 成最美回憶
0
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19日 (二)

多次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的張涵雅,於本週二(13日)晚上喜獲麟兒。才甫挺著孕肚與老公攜手走上金曲星光紅毯的張涵雅,近期因忙碌於協助老公吳國寶在新竹市議員的選舉事務,以及即將發行的台語新專輯,一度累到被醫生告知需要安胎,13日在老公陪同下,在新竹馬偕醫院順利產下第二寶『小漢寶』。由於選舉在即,涵雅表示老公忙碌到「每天出去像不見,回家就像撿到了一樣」,所以這段時間更需要在家代替爸爸,多多陪伴照顧大寶『寶咖咖』。已經懷孕38週的涵雅,仍然可以動作矯捷地單手一把抱起兩歲多的大寶,而且絲毫不費力,然而懷孕過程,幾乎沒有水腫,臉蛋皮膚四肢完全沒有因為懷孕而影響,她認為全要歸功於營養師規定的飲食計畫,幫助她不但沒有懷孕的不適感,而且很多人都說這胎反而更美麗了!
 
對於老公的選舉,涵雅說,看著老公總是熱衷於解決選民的事,而且過去幾年來,每個月薪水都捐出去的行為,讓她覺得很感動,『我覺得他好像找到了一個可以表現他做事能力的地方,不斷為人解決問題,似乎已經變成了他的興趣及使命了。』
 
由於新專輯的製作錄音工程也同步進行中,怕耽誤專輯預定發行的計畫,張涵雅還專程趕在上週五出外景拍攝專輯封面照,想不到隔幾天居然就順產了。涵雅說:『帶球走金曲星光大道,生產前三天還能拍攝專輯封面,真的是非常特別的回憶!』每個女人應該都會希望可以用最美的身材上鏡頭,但是或許這是在回應我,「懷孕才是真正一個女人最美的時刻吧。」
 
img1542638599.jpg

img154263860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痛音樂Good Tone 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