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美聲風靡全亞洲 『冠軍爵士女伶』Halie Loren生涯首度訪台 預約2019極致浪漫爵士美聲之夜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美聲風靡全亞洲 『冠軍爵士女伶』Halie Loren生涯首度訪台 預約2019極致浪漫爵士美聲之夜
0
1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20日 (三)

即使世上號稱「爵士女伶」者多如繁星,直叫歌迷聽到雙耳發麻,卻仍有那麼一位無比耀眼、一開口就能抓住無數目光,她就是「冠軍爵士女伶」荷莉羅琳 Halie Loren!
 
還記得 21 世紀初,諾拉瓊斯以一張《遠走高飛》專輯爆發前所未有的全球性爵士樂風潮,連帶激發眾多爵士女歌手如雨後春筍般冒出頭。往後十多年,在這激烈競爭的所謂「後諾拉瓊斯時期」,荷莉羅琳以天賜的正宗浪漫爵士嗓音和創作才華席捲樂壇,讓權威媒體《JazzTimes》驚歎:「說到歌唱的純淨優美與復古溫暖,幾無同儕能出其右!」歷年獲獎包括美國樂壇指標Just Plain Folks「年度最佳爵士人聲專輯」、獨立音樂獎觀眾票選「最佳爵士歌曲」、爵士評論雜誌《Jazz Critique Magazine》「最佳人聲專輯金獎」等崇高肯定,不斷彰顯荷莉羅琳沁人心脾的氣質美聲魅力!
 
出生在美國阿拉斯加的荷莉羅琳,母親是位重度爵士樂迷,因此她從小就浸淫在納京高、艾拉費茲潔拉即興搖擺的音符裡,各種爵士標準曲於她如呼吸氧氣般自然,稚齡時已展露萬中選一的音樂天才。10 歲時初始登台演出,13 歲開始獲得廣大注目,一步步奠定音樂之路。荷莉不只唱功技驚四座,其創作能力也同等精湛,告示牌雜誌音樂創作大賽、約翰藍儂音樂創作大賽等獎座手到擒來,顯示她遠非一般只會演唱標準曲的爵士女歌手。
 
2006 年發表首張專輯《Full Circle》雖是初試啼聲,卻罕見地呈現出時下音樂少有的優雅質地,樂迷譽為「21世紀的莎拉克勞克蘭」。2008 年續作《They Oughta Write a Song》更加豐美溫潤,一問世即在日本造成轟動,空降爵士榜季軍,成為該年度日本最暢銷的爵士專輯,更逆向一路紅回家鄉美國!然而這才只是荷莉生涯的起點。其後她接連發行《Many Times, Many Ways》、《Stages》、《After Dark》……等多張專輯,每一次都創造極大迴響,陸續登上日本iTunes、亞馬遜、告示牌排行榜與電台冠軍!為了感謝日本歌迷的愛護,後續出版的專輯絕大多數都在日本搶先首發。她的巡迴演唱足跡遍及全球,除了每年例行造訪日本與北美,也曾多次親臨韓國、義大利、中國,世界級的細緻嗓音讓千萬歌迷如痴如醉!
 
在風光推出 2018 年最新大碟《From the Wild Sky》之際,荷莉羅琳再次前來亞洲展開一系列演唱行程,首波除了預定香港之外,也將首次造訪寶島台灣!在過去的歲月裡,台灣一直有唱片公司代理引進荷莉的專輯,不斷締造暢銷紀錄,深獲本地喜愛爵士樂與發燒人聲的民眾喜愛,在她的 Spotify 頁面更可清楚看到,台灣就是她最多粉絲的地方!走紅 10 年,如今終於有機會親見一睹荷莉現場的美聲演繹,誠摯邀請您在 1 月 18 日前來 Corner House 角落文創展演中心,一同與我們共渡 2019 年最極致浪漫的爵士美聲之夜。
 

時間:2018 / 01 / 18(五)19:30 開演
地點:CORNER HOUSE 角落文創展演中心(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21號1樓)
票價:發燒單人早鳥座位票 NT$1,800
   浪漫雙人早鳥座位票 NT$3,200 ($1600/人) 
   一般享樂票 (座位區) NT$2,000
   自由搖擺站位票   NT$1,500
購票:https://vibeyroom.kktix.cc/events/9222dwa
 
A Woman's Way - Halie Loren (Official Video)
 

HALIE LOREN : LIVE @ COTTON CLUB JAPAN (Apr.15,2016)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Vibey Room                      影片:haileyloren / Cotton Club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