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嚴正嵐出輯解開壓抑13年的純愛《告白》 北中南巡演開催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嚴正嵐出輯解開壓抑13年的純愛《告白》 北中南巡演開催
0
1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29日 (五)

甫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告白》的嚴正嵐(Vera),專程接受MyMusic特企專訪,在私密空間與主持人陳大天一同出音樂任務,只是純愛系的嚴正嵐,背著吉他前往「約會」地點時,不解自語:「為何出音樂任務,卻要來飯店啊?」但當她忐忑不安按門鈴時,一開門映入眼簾的居然是好大一隻維尼熊,原來是陳大天喬裝成小熊維尼來迎接,讓正嵐覺得好可愛,頓時疑慮煙消雲散大笑:「我要改叫你維尼嗎?」在任務中,嚴正嵐接受陳大天告白,並用木吉他自彈自唱《告白》,展現音樂好實例,並連抽出三道題目「刺客」、「搖滾巨星」、「盧廣仲」,尤其當正嵐戴上廣仲招牌式的黑框眼鏡,高呼一聲:「YEAH!」就讓人笑翻,她還模仿盧廣仲的唱腔唱自己的《告白》,讓大天直呼:「有夠像啦!」。嚴正嵐在MyMusic的「開房間」獨家專訪(https://www.facebook.com/245446548894618/posts/1681710185268240/),已於昨(28日)晚間9點在MyMusic臉書粉絲團上線,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嚴正嵐演而優則歌,甫於昨(28日)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告白》,她歷經出道、加入「南拳媽媽」,再至演出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締造演藝事業高峰,更於今年入圍金鐘視后,但正嵐心中始終埋藏的願望就是發個人專輯,一圓音樂夢。她不斷累積的音樂能量,巨大到終於被伯樂「海蝶音樂」發現,進而簽下她力捧,正嵐開心:「可以唱自己寫的歌真的很開心、又感恩,《告白》專輯裡我創作的歌曲用了七首!」讓主持人陳大天也翹起大拇指,佩服起嚴正嵐!
   
嚴正嵐首張創作專輯《告白》並邀集線上一等一金曲團隊製作,有陳君豪、許哲珮、MCKY、王希文、韓立康、黃建為、旺福姚小民、脆樂團、葛大為和房東的貓等,但宣傳上卻無厘頭出奇招,找來超級網紅阿翰反串女主角合拍《I don’t 姑息》MV,還為這首歌量身打造了毛茸茸的GUSSI姑息怪,令人驚艷,嚴正嵐看到大天巧扮小熊維尼,也笑呵呵說:「好大的維尼熊喔,卡哇伊~~應該抓我家GUSSI出來跟你約會!」此外,大天問到和金曲製作人陳君豪的趣事,正嵐則笑說:「君豪老師非常認真,錄歌時都會嘗試要我用不同口氣,多唱幾個版本,只有一句是不用重來一次ok,還大叫完美!」大天很好奇是哪句?答案揭曉居然是「吼溜KEN(昇龍拳)!」讓全場都笑翻!
   
嚴正嵐也趁機跟大天和觀眾「告白」,述說:「這份告白已壓抑十二、三年,希望可以以愛為初衷,把這份告白表達出來。」正嵐不但以清新呢喃風,自彈自唱《告白》,還接受音樂大考驗,用不同方式來演唱《告白》,首先她抽到「刺客」,於是正嵐用佛朗明哥方式,頓點帶手勢彈唱《告白》,讓大天高呼讚!緊接又抽到「搖滾巨星」,她頭戴星星造型眼鏡,尋找進歌點,幻想伍佰老師,用低沈嗓音演唱。最後抽中「盧廣仲」,正嵐高呼:「我的『阿甲』!」大天和她都戴上黑框眼鏡模仿盧廣仲招牌式的「YEAH」,正嵐則彈唱起《魚仔》,結尾還學廣仲口吻說:「大家好,我是盧廣仲。」讓大家樂淘淘。
 
最後節目中,也公布了嚴正嵐個人首次的巡迴演出,《嚴正嵐 告白診療室 巡迴專場》定12/14(五)晚上8點舉辦「台北告白」@西門大河岸、12/29(六)晚上7點半舉辦「高雄勇敢」@Live Warehouse,1/5(六)晚上7點半舉辦「台中親密」@Forro Café,希望喜歡嚴正嵐的粉絲朋友,可以來到現場享受她精心調配的音樂饗宴,給予最溫暖和實質的支持,售票資訊:台北請洽「博客來」、高雄及台中請洽「iNDIEVOX」,以及全台7-11 iBon。
 
img154350383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My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