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品源只求有人煮飯吃 與前妻共住屋簷下 稱與蜜兒感情比以前更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品源只求有人煮飯吃 與前妻共住屋簷下 稱與蜜兒感情比以前更好
0
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2日 (一)

朋友就是互相挺!一句話,讓黃品源在接受POP Radio《娛樂最夠莉》主持人劉衛莉邀請,就答應到節目聊近況,並宣佈將在2019年1月5日舉行個人演唱會。以「你怎麼捨得我難過」一曲就唱響知名度,如同火柴棒點燃後就造成星火燎原,黃品源預告將在演唱會中演唱這首「人生第一首成名曲」。
 
節目中,黃品源分享的經典語錄「緣起,珍惜微笑迎接;緣滅,放下祝福一切」非常有禪意,他也方丈上身,連連對聽眾開示。黃品源說,緣起從新學習,但失去時就要放下,而非仇恨,他還強調「當情感還在,但姻緣未了時,想走都走不了;如果情緣已盡,想留都留不住」。
 
精闢的見解,讓劉衛莉忍不住好奇黃品源是否有「緣滅卻放不下」的經驗?黃品源也直率回答「有啊,不然就寫不出這麼多首歌了」!黃品源說這是上天給的功課與淬煉,讓他面臨情感的傷痛。他更幽幽說出「看清傷心,就不再害怕傷心。不走過傷心,怎麼知道傷心是什麼」?
 
黃品源和蜜兒的感情狀態也令人霧裡看花。黃品源稱仍與前妻共住屋簷下,更大方地表示「有什麼關係!我們家那麼大!房間這麼多」。黃品源用家人稱呼蜜兒,他認為「小孩子的爸媽又不會換人」。雖然已離婚,但還是家人。黃品源說「愛情是短暫的」,他覺得變成親情後,家人永遠會令他全力以赴,所以離婚只是形容詞,他不會去做這2個字該做的事。因為相處方式沒有任何拘束,且只要小孩放假就全家出去玩,「感情比離婚前還要好」。
 
黃品源以「圓滿當下」形容現階段與蜜兒之間的相處,他表示「現在相處方式就是要自在。劉衛莉笑稱黃品源現階段應該不需要再找一個女主人了?黃品源則再度打禪語說「心就是自己的最大主人」至於他則「不需要主人,煮飯來吃就好」!
 
劉衛莉也關心黃品源的工作近況也走到緣滅?黃品源透露與滾石的合約已結束,「人家不跟你續約,你去苦苦哀求人家也沒用」。但他也表明「我的精神還是在滾石,因為我的成名曲就在滾石」。黃品源也邀請到周華健擔任明年1月的演唱會嘉賓。
 
篤信佛法的黃品源今年完成佛曲《源來是你》,雖然歌迷暫時無法在各平台上聽到該曲,但他承諾未來將會公佈在網上與跟歌迷分享。忙完年底的美國演出後,明年1月5日在台大體育館的「星火燎源演唱會」將有全新造型和曲目,台北演唱除了有原汁原味的「源式情歌」,更有重新編曲的驚喜橋段,他呼籲曾以《小薇》把過妹的歌迷,一定要去朝聖正版原唱。演唱會門票已於年代售票網發售。完整專訪內容請收聽12月2日晚間9時《娛樂最夠莉》。
 
img1543680173.jpg
黃品源把「緣滅難放手」的經驗創作成自己的音樂

img1543680174.jpg
黃品源接受POP Radio《娛樂最夠莉》節目專訪,預告2019年1月5日將於台大體育場舉行個人演唱會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OP Radi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