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明志承襲一貫創作風格推出新輯《亞洲通牒》 首次反串成艷星被男星毛手毛腳 哭喊直呼:被屈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明志承襲一貫創作風格推出新輯《亞洲通牒》 首次反串成艷星被男星毛手毛腳 哭喊直呼:被屈辱!
0
2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3日 (二)

黃明志新專輯製作即將進入尾聲,這次的專輯名稱叫《亞洲通牒》將在12月推出,造型會走粗獷的路線,會有受傷的裝扮,回應主題給人最後通牒的感覺,承襲一貫創作風格多元,但選曲會更大膽,放眼亞洲與各地區的音樂人合作,讓音樂作品有更多驚喜。
 
黃明志為《一起做過的蠢事情》新歌找來網路爆紅夯曲《學貓叫》原唱小潘潘一起合唱,為了MV黃明志首次反串上陣成了豔星,哭喊直呼「被屈辱!」,他換上一襲性感白色洋裝大露事業線造型,這位「明志女郎」初登場可說是桃花大噴發,引起現場男性工作人員一片遐想,搞笑吃他豆腐,他宛如小女人口氣說「大家對我毛手毛腳,更驚人的是,毛髮旺盛的他,忘記「除毛」這件私密事,穿好洋裝後黑黑捲捲的「胸毛」不斷竄出,也成為拍攝現場一大笑點,她形容「有點被屈辱,雖然我是男生,但是扮成女生卻被毛手毛腳,大家都笑我、摸我,害我差點哭出來,體驗感受到當性感女生的辛苦」。
 
這首歌《一起做過的蠢事情》是在說網路上流行的事,MV集結「哈林搖」、「江南大叔」、「小蘋果」、「男友視角」舞蹈曾經風靡一時,有很多人去參與算是一種集體回憶,找來網路爆紅夯曲《學貓叫》原唱小潘潘一起來合唱這首男女合唱小清新的歌曲。黃明志說其實自己是唱這種小清新的歌曲的「始祖」,因為幫女歌手四葉草、女團AMOi AMOi 配唱歌曲,自己都會先唱一遍DEMO給女歌手聽,把耍可愛的感覺唱到極致,四葉草的千萬夯曲《好想你》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被問到有做什麼蠢事?明志說:「網路風靡「哈林搖」的時候有些人跳到住院,自己也有因為拍新年MV到宗教場所附近拍攝,好來搞到自己被抓,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是蠢事,但卻是很有意義的事。」
 
這次MV在馬來西亞取景,因為小潘潘的居住的大陸地區已經是1度的低溫,但馬來西亞去還是高溫30 度以上的夏季,小潘潘第一次到馬來西亞頓覺溫差相差30度,被安排穿比基尼,竟然在泳池邊中暑,對馬來西亞天氣的熱情程度印象深刻。
 
img1543848013.jpg

img1543848016.jpg

img1543848020.jpg

img1543848024.jpg

img1543848026.jpg

img1543848028.jpg

img154384803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RED PEOPL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