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孟耿如做客《佑見微時尚》想刷卡把單品通通打包 李佑群自爆曾經送佼哥一份大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孟耿如做客《佑見微時尚》想刷卡把單品通通打包 李佑群自爆曾經送佼哥一份大禮
0
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5日 (四)

亞洲造型大師李佑群和微博台灣獨家合作,全球華人時尚零時差的直播節目「YOU LIVE!佑見微時尚!」,這次邀請到影歌視三棲女神孟耿如來聊聊近況,不僅帶來自己的首張迷你專輯《#不可愛》,也分享兩人時裝週趣事,平日時尚穿搭的秘訣與收藏單品。為了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暖身,和李佑群老師一起DIY製作應景的聖誕花圈送給粉絲們!
 
聊到女神的時尚品味,佑群老師分享今年孟耿如金鐘獎的禮服,是紅毯評審一致公認的紅毯女神!佑群老師也相當讚賞歡迎孟耿如進入時尚圈,她也開心地表示當天很關注對於自己的評論,因為「沒得獎至少也要是紅毯一美吧!」。分享去米蘭時裝週的感想,孟耿如提到雖然有些衣服私下不會穿,但一穿上去就會了解,這些衣服的剪裁為什麼是國際知名品牌。征戰過大大小小時尚活動的李佑群老師,傳授重要的關鍵就是「眼神」,一定要很桀驁不遜、有態度的走來走去,就會有記者蜂擁而上搶拍!
 
佑群老師也特地帶來孟耿如參與的時裝週美照,她大方分享並示範在歐洲拍照的技巧,就是「一定要裝沒事、眼神不能看鏡頭、假裝招車製造延伸感」!隨後孟耿如也為李佑群老師出了三個情境題拍照,分別是「在公園經過很時尚的公廁」、「在動物園裡和獅子拍時尚照」,以及「經過路邊攤挑衣服」還自己加戲「遇到佼哥」,李佑群老師完全甩開包袱,逗樂了現場工作人員與收看的粉絲,完美又不失時尚的克服了三大難題。
 
節目中為了探索孟耿如的理想型,工作人員準備圖板讓女神選擇欣賞的男生條件,沒想到她第一個就選中了愛畫畫又會做菜的李佑群老師,她直言比較容易被愛藝術有才華的男生所吸引!而男友黃子佼居然到了倒數第二位才受到「青睞」,而孟耿如也藉機放閃「因為他把時間都放在我身上,所以沒有重情重義。」,並對男友喊話「不管發生什麼事,我跟元氣都在你身邊喔!」,甜蜜互動直接閃翻所有觀眾!
 
孟耿如跟佑群老師分別都帶來自己收藏的時尚單品,兩人不約而同剛好都是「球鞋控」,她提到自己的鞋子有個共通點就是「墊高」,就是可以讓比例變好的小心機。佑群老師提醒女生們可以學習女神的選鞋技巧,一定要有今年的流行趨勢,與讓腳的比例變好看。佑群老師分享今年秋冬流行拼接的元素,孟耿如應粉絲要求比了相當符合聖誕氣氛的米奇針織短版上衣,搭配窄裙及針織襪靴,她還忍不住提醒了女生們,穿貼身的下著記得要穿無痕內褲!由於李佑群老師所介紹的單品都太好看,讓孟耿如忍不住大喊:「想刷卡通通打包帶回家」!
 
李佑群老師談到他與黃子佼是認識多年的好友,有次逛街得知佼哥已經下訂了一件褲子,相當暖心的李佑群老師二話不說直接先買單,並在對方生日時送給他,讓粉絲直呼「好感人的褲子」!李佑群老師則開玩笑表示,下次約吃飯時,要請佼哥穿那條感人的褲子來赴約。最後兩人邊聊天、回答粉絲問題手作起聖誕花圈,李佑群老師在卡片上展現繪畫功力,讓孟耿如讚嘆不已!她也提到平時在家也會動手做複合媒材的雕塑,秀出許多作品的照片,真的相當有才華!
 
這集《佑見微時尚》讓大家更了解率性的全方位女神孟耿如,自然又不做作的互動,受到粉絲們的支持與表白,想看完整女神和時尚男神佑群老師擦出的火花,與精彩有趣的內容,一定要看直播回放:https://goo.gl/9bzDwo,只要在12月16日(日)下午5點前,在FB@微博粉絲團按讚、留言公開分享此次直播「YOU LIVE!佑見微時尚!」節目,或是轉發微博@星娛樂、@台灣微時尚 兩帳號的本次任一節目影片,發文時寫上話題詞#佑見微時尚#,就有機會獲得兩位親手製作獨一無二聖誕花圈、時尚乾燥花聖誕花圈組,以及Fred Segal托特布包等時尚大禮!
 
img1544020086.jpg
孟耿如的理想型選到男友黃子佼

img1544020087.jpg
孟耿如與佑群老師介紹充滿聖誕氣氛的米奇針織短版上衣

img1544020088.jpg
孟耿如與佑群老師大玩情境題拍照

img1544020089(1).jpg
孟耿如與李佑群老師DIY製作聖誕花圈送給粉絲

img1544020089.jpg
孟耿如與李佑群老師DIY製作聖誕花圈送給粉絲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微博台灣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