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謝和弦2018全新專輯《像水一樣》12/14正式發行 與新生代創作歌手王艷薇合作 《It’s You》唱出堅持夢想的態度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謝和弦2018全新專輯《像水一樣》12/14正式發行 與新生代創作歌手王艷薇合作 《It’s You》唱出堅持夢想的態度
0
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8日 (日)

「音樂狂人」謝和弦2018年全新專輯《像水一樣》將在12/14正式發行,繼前兩波主打引起樂迷熱烈討論後,第三波主打〈It's You〉更緊接著推出;這首歌也與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歌手王艷薇合作,充滿希望的歌詞寫下R-Chord對人生隨遇而安、堅持夢想的態度,也希望鼓勵在各領域中默默努力打拼的人,並藉由這首歌能帶給大家能量,勇敢當自己人生的主角!而這次MV,R-Chord也在與導演討論後,以「戲中戲」的方式,將MV的主角轉為幕後促成拍攝的所有工作人員,而拍攝過程也十分順利,R-Chord更提到:「一開始還看到導演在拍旁邊的同事以為他只是在測試,沒想到已經正式開始了!」也開玩笑說:「這次就是要讓大家看到最真實的我們!大家平常在螢幕前看到明星有多帥、多美,都是假的!」王艷薇更笑說:「連我們化妝過程、走進攝影棚的過程都拍進去了,覺得是很特別的拍攝經驗,很好玩!」而〈It's You〉MV也於12/6在YouTube《謝和弦官方專屬頻道》全球首播!
 
專輯還未正式推出就已引起高度關注的R-Chord,從向「一代武術宗師」李小龍致敬的首波主打〈像水一樣〉到充滿遺憾的情歌〈備胎〉後,每一首歌都在數位榜單上表現優異,〈備胎〉甚至幾乎每天都登上華語、綜合即時日榜冠軍,可見他在數位時代中的魅力不可小覷!而緊接著推出第三波主打〈It's You〉,歌詞中充滿正面向上的能量,堅信著只要用力活出最真誠的自己、堅持自己的夢想,一定能得到許多幫助,就連老天爺也會助你一臂之力!而這首歌也與馬來西亞的實力創作歌手王艷薇一起合作,從R-Chord的上一張專輯開始,兩人就已經合作,對彼此也十分熟悉,聊到認識的過程,R-Chord笑說當初是他主動加對方的Facebook,當初聽到王艷薇的聲音及創作時,就覺得她很有潛力;王艷薇則聊到:「我們算是好幾年的網友了,當時心血來潮Cover了Chord哥的〈於是長大了以後〉,沒想到居然收到他私人臉書的交友邀請!覺得R-Chord是很給新人機會的前輩。」
 
這次的MV經過R-Chord與導演謝乾乾的討論之後,決定要以「戲中戲」的方式,拍出光鮮亮麗背後的真實。MV中,R-Chord是一個窩在家裏創作的音樂人,跟好朋友因為喜歡音樂,即使再窮都甘之如飴;然而有一天,他的好友意外受傷因此癱瘓,於是R-Chord帶著他的夢想仍堅持走下去。而機會一直是給準備好的人,幾年後,R-Chord真的成名了,他已經是個眾人皆知的搖滾明星,夢想也延續著;而畫面轉到R-Chord成名後正準備拍攝MV前的前置狀態,畫面中,可以看見每個工作人員辛苦的架設攝影機、燈光、軌道,以及美術組正辛苦的場佈著,從這些畫面,也能看出短短一支MV的拍攝,背後其實是一大群幕後工作人員所努力打造出來的;而這些人的辛苦,卻也是平時無法被眾人所知的!然而這些不為人所知的背後,則也與R-Chord這一路以來的過程相互呼應,MV完整的傳達了R-Chord想訴說的意念:只要努力不放棄夢想,總有一天一定能發光!
 
而這次R-Chord也邀請了一起合唱的新生代創作歌手王艷薇參與拍攝,有趣的是,這次MV特別的拍攝手法,讓兩人一開始都不太習慣,R-Chord先是分享:「其中一段是導演希望能真實拍攝藝人在後台準備的樣子,所以一開始在梳化準備的時候,我其實有被突然被衝進來的攝影機嚇到,後來才意識到原來已經開始拍攝了!」王艷薇則笑說:「一開始我看攝影大哥在拍場佈的畫面時,我還以為只是在測試!這次拍攝很好玩,謝謝Chord哥邀請。」而R-Chord也很有感觸的說道:「透過導演的鏡頭,我看見很多過去沒有注意的細節,希望這支MV的觀眾也能跟我一樣,多發現身邊的美好。」而他同時也開玩笑說:「這次就是要讓大家看見『真實』,大家平常在螢幕前看到明星有多帥、多美,都是假的!」說到這裏,一向工作時間一到便準時現身的R-Chord,當天竟難得「出包」了!原來,拍攝MV的當天,R-Chord罕見的遲到了將近一個小時,平時工作以準時為原則的他,對於這次遲到也懊惱不已,一到現場就頻頻跟同事們道歉,身邊的同事也開玩笑說:「平常都很擔心R-Chord會比我早到,所以今天一到現場發現他還沒來,竟然有鬆一口氣的感覺!」而〈It's You〉MV也於12/6在YouTube《謝和弦官方專屬頻道》全球首播!
 
img1544266455.jpg

img1544266456.jpg

img1544266458.jpg

img154426645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