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容祖兒旋風來台24小時 著北一女制服背『福袋』 胃痛跑百米趕高鐵初體驗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容祖兒旋風來台24小時 著北一女制服背『福袋』 胃痛跑百米趕高鐵初體驗
0
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9日 (一)

全能天后容祖兒(Joey)昨(8日)旋風來台24小時,首次搭高鐵趕北高校園,她先穿北一女校服、背書包上台慶北一女115週年校慶,在千鈞一髮之刻趕上南下高鐵,直奔高雄科技大學,搖身一變穿西裝褲裝,內著小可愛小露蠻腰,容祖兒笑說:「校園演唱是台灣的特產,所以一定要躬逢其盛!」又回憶:「上次唱校園應該是我第一張專輯時,有10幾年了,所以特地坐飛機趕來!一定要走入校園和同學們見面!」事實上,祖兒也正在大陸舉辦校園演唱會,目前已完成上海、成都、廣州,結束台灣旋風一日校唱後,她將飛往北京,壓軸最後一場《答案之書》校園講唱會,與莘莘學子零距離相見歡。
   
容祖兒甫結束廣州校園講唱會,就馬不停蹄飛來台北,展開24小時北高校唱,但早班機二次delay,原訂近午抵達的班機,卻延遲到2點才落地,她打帶跑梳化,用最短的時間衝到中正紀念堂,登上北一女115週年校慶舞會,她知道北一女是台灣女高第一志願,貼心在小綠綠制服上繡上自己名字和學號,她穿北一女制服背書包就上台,果然引起轟動,祖兒笑說:「我是一年級!」立刻炒high氣氛,她身上背的書包簽了名、題上「祝拿第一」,並加放了《答案之書》專輯,送給幸運同學,容祖兒笑稱是「福袋」,讓全場都樂翻。
   
她一結束北一女校慶演唱,立刻趕高鐵去,但一路上塞車,直到發車前三分鐘才到台北車站,一行人以衝百米速度飛奔,容祖兒一度跑到胃痛,幸而在發車前一秒鐘上車,順利南下,容祖兒說:「沒想到第一次搭高鐵是這麼驚險,緊張到都胃痛了!但真的永生難忘!」到達高雄前往表演地高雄科技大學時,沿路經過瑞豐夜市,順道買了
QQ球、烤玉米、可麗餅等美食,祖兒覺得非常開心!
   
北一女慶115週年,高雄科技大學則舉行元年校慶演唱會,容祖兒分享了瑞豐夜市東西好好吃,全場都一片歡呼,當地人推薦祖兒瑞聲夜市是年輕人去的,她反問台下同學是真的嗎?大家都大聲說是,祖兒則感性說:「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再跑校園宣傳,可以感受青春的氣息、同學的熱情,跟大家一同呼吸空氣。也覺得唱校園很high,非常喜歡與同學互動的感覺!」
   
容祖兒對於一天趕兩場校園覺得很新鮮,尤其快閃到高雄3小時,也是首次的台灣高鐵初體驗,覺得特別刺激,希望還有機會再來到台灣唱校園,也說到自己很喜歡丟海報的感覺,跟台下超級有互動。容祖兒這次是為了《答案之書》宣傳第四次來到台灣,也是專程排出1天來唱北高校園,她也正在大陸如火如荼展開《答案之書》2018校園巡迴唱談會,3日在上海交通大學、5日唱進成都四川藝術學院、7日到達廣州華南理工大學,最後將於11日於北京清華大學壓軸,帶給粉絲最好最動人的表演,就是容祖兒最好的答案。
 
img1544362495.jpg

img1544362496.jpg

img1544362497(1).jpg

img1544362497.jpg

img1544362498.jpg

img1544362499.jpg

img1544362501.jpg

img154436250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