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力宏『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雨雪中堅持唱到底 演繹《落葉歸根》雙手凍僵飲恨小提琴 急智吹口哨代替博滿堂彩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力宏『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雨雪中堅持唱到底 演繹《落葉歸根》雙手凍僵飲恨小提琴 急智吹口哨代替博滿堂彩
0
1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9日 (一)

被CNN封為「亞洲流行音樂之王」的王力宏(二哥)昨(8日)在浙江金華舉辦《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適逢金華市今年第一場雪,卻讓歌王雙手凍傷,他本要在《落葉歸根》時親自拉小提琴,手一舉起正要拉,卻發現手已凍紅發僵,最後二哥急智改吹口哨代替小提琴前奏,重點是一樣悠揚,而且他愛粉絲、處處給粉絲最好的心讓人立馬融化,台下3萬粉絲尖叫不已,網上數千萬人也大喊「融化!」、「雪都融啦!」、「已被圈粉。」、「好愛二哥!」。至截稿「抖音熱搜」空降第一,帖子「王力宏 冷到懷疑人生」高居冠軍,全網都在心疼王二哥!
 
昨晚王力宏在浙江省金華市召開第16場《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氣溫到達攝氏零度,3萬粉絲在雨雪中朝聖。雨雪從開場第一首歌《蓋世英雄》到最後一首《大城小愛》,中間一秒都沒停過,又是雨又是雪,但王力宏奮力且全心的表演著,讓全場都忘了風雪的存在。直到觀眾喊安可,二哥又出場把場子帶 high 到最高點。更令人感動的是,王力宏竟然開放 「點歌」 環節,讓粉絲都忘了氣候冷冽,心頭暖上眉梢!
 
當觀眾大喊《落葉歸根》時,力宏還把他的小提琴拿起來,這才發現,他的手已經凍成冰塊了。完全沒有知覺。拉了第一個音,就停下來了說「我的手,拉不動了!」全場此時都嚇呆了,一邊擔心著偶像的安危、一方面又很想再聽二哥高歌,這時全場都鼓譟起來,紛紛給二哥加油打氣,場面比安可還high,尖叫聲不絕於耳。本來就寵粉絲的王力宏,急中生智,用吹口哨的方法,代替他的小提琴,讓台下又驚又喜、直呼:「力宏,我愛你!」,甚至還有很多鐵粉看到這一幕都感動落淚,頻頻拭去淚水,場面相當感人。二哥獻口技,更讓粉絲們驚訝原來二哥這麼了得,連吹口哨也有絕對音感!直呼:「不愧是國際水準啊!」
 
《龍的傳人2060》是王力宏從 2002年《不可思議巡迴演唱會》開始的第五套世界巡迴級演唱會。他票房大開紅盤,目前來看也是票房最高的一次巡演。短短幾個月含愛妻陪產假,已經順利演出到第16座城市,反應他在全球華人眼中的高人氣。據 「內幕人士」透露,宏聲音樂已經成功拿下了台北小巨蛋 2019年夏天的檔期。但其實台灣粉絲不用再敲碗了。王力宏所屬的「宏聲音樂」宣佈,將於2019年1月1號,晚上6:00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王力宏一年一度回饋歌迷的「福利秀」Free Show(免費演唱會)。今(9日)海報正式曝光,距離上次二哥在該場地舉辦《繞著力宏轉》演唱會,造成萬人空巷,已經是20年前的事了。王力宏聽到粉絲們的內心吶喊,特別申請好場地,就是要給粉絲最好康的,敬請海內外歌迷預備備,準備好來到這場意義非凡,倒數計時的年度「福利秀」,就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
 
img1544362948.jpg

img1544362949.jpg

img1544362951.jpg

img1544362952.jpg

img1544362954.jpg

img154436295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宏聲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