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出道15年 蒼井空為感謝粉絲支持特來台舉辦感謝會 向粉絲宣佈全新計劃啟動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出道15年 蒼井空為感謝粉絲支持特來台舉辦感謝會 向粉絲宣佈全新計劃啟動
0
1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11日 (三)

出道15年、在全亞洲累積許多粉絲並享有高人氣的日本女星蒼井空,為了感謝粉絲支持,第一次在台灣舉辦答謝發布會!經常私底下來台灣遊玩、卻鮮少在台灣有公開活動的蒼井空,對於台灣的熱情粉絲印象深刻,也因此這次特別選擇來寶島舉辦發佈會;誠意十足的她不但現場宣布蒼井空XGX計畫回饋歌迷支持,更帶著新婚DJ老公現身記者會,這也是兩人婚後首次公開露面,還宣布自己已經懷孕五個月的喜訊,堪稱雙喜臨門!趁著答謝發布會與台灣媒體分享喜訊的蒼井空,幸福模樣不但讓全場媒體感染溫馨氣氛,也呼應這次發布會名稱「這就是愛」,以自身滿滿的愛傳遞給全亞洲粉絲!
 
年初才宣布升格為人妻的蒼井空在婚後積極拓展工作事務,發布會上特別宣布明年自己的XGX計畫正式啟動,她表示:「XGX是一個可以透過跟粉絲的一起參與,去實現夢想的計畫。我希望我自己是一個媒介與橋樑,未來我也會減少藝能方面的工作,去幫助這個計畫盡快落成,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階段,我仍然繼續著我的第二個夢,最棒的事,這樣我將可以有一個和大家更多見面互動的地方,所以非常開心!」
 
出道15年、成功轉型為影視歌三棲的全方位藝人-蒼井空,除了主演日劇並登上日本大銀幕拍電影,更推出自己主演的微電影<第二夢>並演唱同名主題曲,各界好評之餘更積極與粉絲互動,熱心公益,也迎來事業巔峰,僅微博帳號粉絲已有1900多萬,如此完美大逆轉引發網友高度關注外,高人氣及努力帶來的好成績有目共睹!
 
今年正式晉升人妻的蒼井空將攜老公、也是日本知名DJ NON出席,這也是蒼井空宣布結婚以來第一次在公開場合與老公同時亮相,可說為這場記者會增添滿滿的幸福味!妻以夫為貴的蒼井空讓老公大秀打碟才華,以精彩的電音秀為熱鬧開場,這也是DJ NON首次來台灣,外表超酷的他雖然不多話,但卻十分呵護愛妻,在台上兩人手牽手的模樣,羨煞在場媒體!
 
正式升格為人妻的她更當場羞認已經懷了五個月的身孕,帶球來台的蒼井空讓現場幸福指數爆點!
由於記者會上證了蒼井空與DJ NON的愛情,也共同啟動了充滿愛而誕生的XGX專案,今天以一身寬鬆套裝現身記者會的蒼井空,更與現場媒體分享自己已經懷孕的喜訊,她表示:「大家可能發覺我變胖了,但其實真正原因是…我懷孕了!我很激動,也很感恩,希望我的寶寶能夠感受到大家的祝福,能夠體會到愛的力量,我非常想給大家分享我們家庭的快樂,一路以來我是幸運的人,也希望繼續努力堅持做自己,謝謝大家!」首次以人妻形象現身台灣的蒼井空即將成為媽媽,並宣布展開人生及工作的另一個階段,可說讓這場答謝發布會驚喜彩蛋不斷,而幸福滿點的喜訊也是提早送給台灣粉絲的一個耶誕禮物!
 
img1544541364.jpg

img1544541365.jpg

img1544541368.jpg

img1544541370.jpg

img1544541371.jpg

img1544541373.jpg

img1544541374.jpg

img1544541375.jpg

img154454137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朋友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