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終於不再『食言』 一場遲了20年的演出 許茹芸4/20首度攻蛋為你歌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終於不再『食言』 一場遲了20年的演出 許茹芸4/20首度攻蛋為你歌唱
0
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15日 (日)

華語樂壇天后許茹芸今(12日)正式宣佈,即將在明年4月2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巡迴演唱會,這也是許茹芸出道20多年在台灣攻下的第一顆蛋!記者會上她以一身俐落深色褲裝,搭配價值數百萬高雅的卡地亞(Cartier)鑽石項鍊與手鐲出場,氣場非凡宛如現代版的芙烈亞!許茹芸與現場媒體及直播線上的粉絲分享這個好消息時說:「出道23年了,在很多精彩盛大的舞台演唱過,終於回到台北開唱!這幾年我們一起成長,很開心努力了這麼久,你們一直都在!」憶起1999年時原本要舉行的大型演唱會,當時因921大地震而取消,「而這個約定一等就是20年,我知道我欠你們一個交代!」主辦單位「JUSTLIVE 就是現場」獻上訂製的「巨型膠帶」,暗喻許茹芸終於能透過這次的演唱會好好跟歌迷們「交代」!【許茹芸【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演唱會將在2019年4月2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門票即將在12月15日周六中午12:00,於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綻放開賣,詳細資訊請見:http://bit.ly/ValenHsu_Freyja
 
自1995年出道的許茹芸,至今發行過17張專輯,生涯總銷量高達1600萬張,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只一首的芸式情歌,〈淚海〉、〈如果雲知道〉、〈日光機場〉、〈突然想愛你〉、〈美夢成真〉等暢銷金曲,樹立華語樂壇獨一無二的芸式唱腔招牌。這些年來,許茹芸未曾停歇追尋音樂夢想的腳步,更因愛與勇氣,讓她步入婚姻、移居首爾,甚至再度回歸主流品牌加盟索尼音樂,在2018年下半年發行全新專輯《綻放的綻放的綻放》,並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了首場【綻放的綻放的綻放】演唱會,在必應製作團隊的研發下,獨一無二的「飄紗」技術加乘燈光與投影,讓舞台突破了制式形狀的限制,帶領滿場觀眾進入迷幻的仙境;而這如同一座裝置藝術美術館的視覺效果,也終於要在台北小巨蛋與大家見面。
 
身為琇琇好友也是今天記者會主持人的吳建恆打趣問,怎麼讓大家等那麼久,遲了20年現在才回到台北?!許茹芸機智快速回應:「都怪小巨蛋檔期太難訂了啦!」隨即也感性說到:「台北是我成長的地方,也是大家透過音樂認識我的起點。也因為太熟悉,反而有些近鄉情怯,會思考很多也會更加緊張。」凡事總是親力親為的她,從上週起就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一連串大家記憶中的「青春密碼」影片,從全世界第一個藝人專屬呼叫器(BB CALL)引發歌迷破解演唱會日期開始,緊接著還有專輯卡帶與收音機、青春快遞、PC Home等雜誌封面,引起粉絲熱烈討論,高度敲碗在底下留言:「期待台北小巨蛋!」、「跪求仙女開唱!」「倒數計時了,大心!」不少網友也po出珍藏已久的壓箱寶,而對於歌迷能在這麼長的時間中將自己的專輯與各種周邊保存得這麼好,讓許茹芸感到既驚訝又窩心。
 
這次許茹芸為了台北站演唱會,重新整理了很多過去的音樂作品,過程中不斷湧現滿滿的回憶與感動,她說很感謝一路上陪在身邊支持著她的歌迷朋友們,就如同她在宣傳影片中的旁白:「我想在這裡,唱歌給你們聽;心裡始終記得當年的約定,我還欠你們一場演唱會!」琇琇在錄製口白的過程中,想到終於可以實現對深愛著她的歌迷們的承諾,好幾次都濕紅了眼眶。
 
提到攻蛋,許茹芸直言五味雜陳,「主要想給支持我的歌迷一個承諾,每次都被關注,但不知如何回答。」許茹芸感恩有個豐收的2018年,「對我來說各個階段都是新的,出新專輯也感受到大家支持!讓我感覺似乎是可以開唱了,而且在這神奇時刻,順利申請到小巨蛋,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對於第一次攻蛋 她又期待又怕受傷害,自稱少女心噴發,有點近鄉情怯,並提到當時就先有規劃 但不知是否可以成事,畢竟小巨蛋太熱門,「這是很關鍵的事,所幸很順利,可說是水到渠成。」她也提及,從2005年小巨蛋落成,就一直期待至今,連從第一張專輯就合作的化妝師、髮型師都訝異她還沒破蛋,如今終於實現,她說台北場彩蛋不會只有一個,嘉賓也會很厲害,「不能再說了,真的很精彩!」
 
被問及老公會是彩蛋嗎?許茹芸說:「不是,但他一定會在,我的每場演出他都會來,而且他很喜歡台北!」她說婚後兩人步調和婚前沒有差別,尊重彼此的工作空間,「她完全支持我的工作,像近期就回台,做了整整一個月的唱片宣傳。」言下都是對老公的肯定。許茹芸也笑說,今年韓國真的很冷,所以這次回來剛好避到寒。難免被提及是否有做人計畫,許茹芸妙答:「我只能攻一個蛋。」強調一次只能攻一個蛋,「天時地利下,先選擇小巨蛋囉!」又笑說:「另一個蛋也不是我說能就能,就順其自然!」可說是妙不可言。
 
主辦單位JUSTLIVE 就是現場副總經理蘇嘉威先生,特別代表合作單位與贊助商「全球人壽」上台,為許茹芸獻上預先秘密製作的【綻放的綻放的綻放】超大型膠帶,暗喻許茹芸欠大家一個交代,也替茹芸解圍,說明琇琇將會透過這次由全球人壽冠名贊助的許茹芸【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上好好跟大家交代!演唱會將在2019年4月2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門票即將在12月15日周六中午12:00,於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綻放開賣,詳細資訊請見:http://bit.ly/ValenHsu_Freyja
 
img1544868869.jpg

img1544868870.jpg

img1544868871.jpg

img1544868872.jpg

img1544868873.jpg

img1544868875.jpg

img154486887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UST LIVE就是現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