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IA袁婭維於北京指標性傳奇場館舉辦生日音樂會 榮登北京首位開唱的華人歌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TIA袁婭維於北京指標性傳奇場館舉辦生日音樂會 榮登北京首位開唱的華人歌手
0
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16日 (一)

「靈魂流行新天后」袁婭維 TIA 昨晚(12/12)在北京爵士樂傳奇性指標場館— BLUE NOTE 舉辦《Soul Day自然而然》生日音樂會,而生日選擇與樂迷們同樂,TIA不但一口氣帶來共16首歌讓樂迷大飽耳福;現場粉絲更齊為TIA送上生日蛋糕,讓她又驚又喜,許願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及粉絲們都能健康平安,更甜蜜對現場粉絲笑說:「往年生日都自己過,但今年有你們就夠了,希望你們都能做我的Soul mate!」感性發言讓人感動,也引起全場尖叫聲不斷!而對於新的一年,TIA提到期待未來有機會到更多海內外城市演出,希望自己的音樂能讓更多人聽見。
 
許久未與樂迷近距離接觸的TIA,昨晚生日與歌迷一起度過,昨她一身黑色緊身上衣,搭配寬鬆長褲,露出線條結實的腹肌,一席運動風卻不失性感;而為回饋所有支持她的粉絲,TIA也特別準備了多首專輯中膾炙人口的歌曲,以Live Band的形式再度呈現,曲目包括〈Don’t Speak〉、〈存不存在?〉、〈Lucky Rain〉…等。不僅如此,TIA更邀請好友—鄭偉杰Nigel一起合唱,而偉杰來頭不小,他在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中,僅以翻唱一首王菲的〈催眠〉,就引起了整季節目的熱烈迴響。而他的出現也讓粉絲十分驚喜,TIA更稱讚道:「從第一次聽到他唱歌,就覺得我們好像認識很久了,他的聲音真的很棒。」不僅如此,TIA更將麥克風傳到台下讓粉絲們一起歡唱,台上台下互動相當熱烈外也十分溫馨。
 
昨晚在舞台上,TIA也展露感性一面,分享自己因為從小就獨立在外打拼,所以過去每年生日幾乎都是自己過的:「我通常是自己在家,然後煎個荷包蛋給自己,但是自從我有了你們,再也不孤單了。」一席話讓台下粉絲相當感動。而在音樂會尾聲,工作人員也悄悄為TIA送上三層藍色蛋糕,由於上面沒有蠟燭,TIA更靈機一動,要歌迷把手機的燈打開充當蠟燭許願,當她一吹,全場也十分配合的逐一滅燈,彷彿現場真有上百支火光。而她也公開最後一個願望送給在場的所有人:「希望歌迷快樂、世界和平,沒有比這更重要,因為要健康、快樂才能追夢。」
 
除了生日許願,TIA同時開心說道今年算是圓了她的夢想—在如此傳奇的場館BLUE NOTE舉辦演出。而BLUE NOTE不僅是知名連鎖爵士俱樂部,更是世界各地的爵士迷必定朝聖的傳奇場館,許多爵士樂迷每到一個國家,必定會指定到當地的BLUE NOTE感受爵士樂氛圍!而TIA也是在北京BLUE NOTE第一位登台的華語歌手,對TIA來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對於能在BLUE NOTE演出,TIA興奮的說:「我今天是最幸福的人,不僅是因為在這個地方;在這裡的每一個人包括歌迷都像是我的家人。」聊到前一天彩排時,整個人的狀態是非常放鬆的,一切都非常自然、自在;TIA更笑說唯一比較緊繃的是前一天沒吃什麼東西,原因則竟是因為今天要穿兩截式的露腰上衣!而當聊到感情,TIA則分享自己單身三年,心態仍是順其自然,目前更以工作為重,期待新的一年能到更多海內外城市演出,期望自己的聲音能到更遠的地方,讓世界各地的人都能聽見她的音樂。
 
img1544891895.jpg

img1544891898.jpeg

img1544891901.jpg

img1544891905.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