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泰劇《醉後愛上你2》主角Tul & Max抵台 粉絲熱情接機 嘴甜提醒少說話 千萬別感冒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泰劇《醉後愛上你2》主角Tul & Max抵台 粉絲熱情接機 嘴甜提醒少說話 千萬別感冒
0
1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16日 (一)

LINE TV獨家跟播泰國BL劇《醉後愛上你2》,Knock(Tul飾)&Korn(Max飾)這對「KK夫夫」將在明日(16號)舉辦TUL&MAX-「Together With You」台北見面會,他們今日(15號)抵達台灣,就見到許多熱情的粉絲到場接機,心情十分開心與緊張,Max還笑說:「天氣多變化,大家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千萬不要感冒,不然就無法來看我們了,現在也先少講話,見面會當天準備好熱情尖叫。」來過台灣的Tul也相當期待表示:「好想念台灣的美食,相信會是個很愉快的旅行。」
 
《醉後愛上你2》延續上一季的內容,講述從青梅竹馬最後變情人的Knock(Tul飾)&Korn(Max飾),在朋友的祝福之下順利交往,還進入了同居生活,兩人的阻礙也越來越大,包含父母的反對,或是一時情迷出軌,都讓觀眾十分揪心。
 
經過這些考驗,Knock向父母坦白自己性向時,父母親堅定表示,「你一直是爸媽的驕傲,從來都沒有讓爸媽失望過。」並力挺兒子,「我絕對不會把別人的話,看得比自己小孩的幸福重要。」這席話惹哭不少網友。
 
不過另一方面,Korn卻一時情迷喜歡上別人,讓粉絲生氣跳腳,明天的見面會上,也將事先準備懲罰遊戲,包含公主抱、撒嬌、大聲告白,要讓Korn接招,此外,兩人將在見面會上重現經典戲劇橋段,讓大家再次回味。
 
img1544892114.jpg
Max(左)與Tul抵達台灣

img1544892118.jpg
Max(左)與Tul熱情與粉絲合照

img1544892121.jpg
Tul(左)與Max同居同床畫面不少(TV Thunder提供)

img1544892124.jpg
泰星Max

img1544892126.jpg
泰星Tul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NE TV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