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年底唯一在台公開演出獻『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巨星耶誕演唱會』 黃子佼首次在萬人面前開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鄧紫棋年底唯一在台公開演出獻『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巨星耶誕演唱會』 黃子佼首次在萬人面前開唱
0
1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16日 (一)

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5日)晚強勢登場!卡司陣容驚艷,由20多組藝人輪番上陣,演唱會主持人由金鐘得主黃子佼搭配宇珊,結合「粉紅星球」主題,穿著全新訂製服裝,揭開演唱會序幕!今晚壓軸巨星是鐵肺歌后鄧紫棋,這也是她年底唯一在臺公開演出,一早便吸引大批粉絲現場排隊卡位,鄧紫棋大讚歌迷好熱情,她表示:「雖然耶誕節還沒有到,今天提早和粉絲歡聚,感謝歌迷的支持」。隨後鄧紫棋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共同點燈,欣賞精采光雕秀。
  
而史上最資深新人黃子佼更隆重換裝,在今晚演唱個人新曲「同樂會」,獻出個人大型戶外演唱的第一次,黃子佼說,這次首度身兼歌手身份登臺,第一次在近萬人面前演唱,他難掩緊張說:「舞臺升降讓我有點抖,而且有恐懼,所以我對現場演唱歌手,心中更是充滿敬意。」
  
「巨星耶誕演唱會」由潮流全能創作歌手「鼓鼓」呂思緯率先開場嗨翻全場,他演唱最新單曲《乎乾》,為今晚粉絲特地加碼呈現有別MV的完整帥氣舞蹈,《為愛而愛》的浪漫曲風去年在耶誕演唱會成功幫助臺下互有好感的男女告白成功順利交往,因此對鼓鼓來說有特別意義,今年特地改編為搖滾版並自彈自唱,展現音樂才子的強大實力。
  
收視火紅的《女兵日記》由演員群金口開唱,楊晴、羅平、梁舒涵、李宣榕、梁瀚名、陳謙文等人氣演員首次登臺與卓義峰一同合唱熱血金曲《大太陽》,並一齊點亮最震撼國內、外的光雕主燈秀。
  
首場壓軸由鐵肺歌后鄧紫棋擔綱演出,這是她第一次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的舞臺,更是繼年初個唱後,年底在臺唯一大型戶外公開演出,挾帶90後女星、網路聲量第一的超強氣勢,更以《光年之外》榮登 YouTube 單曲點擊率最快破億的華語女歌手,超強魅力讓粉絲早早就來現場排隊卡位,只為能更接近心中偶像。最新單曲《倒數》是她僅花3分鐘便完成的即興創作,一推出就攻佔各大排行榜,受到歌迷熱烈歡迎,YouTube點閱短時間即突破4千萬。鄧紫棋說,今天臺下的歌迷好棒,還有歌迷一夜沒睡來排隊,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
  
演唱會還邀請到以黑馬之姿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男歌手」許書豪,為了新北耶誕城,他不惜砸下重本投資,用心程度堪比個人演唱會,讓他笑說連樂手老師的費用都不夠付!才發最新EP的愷樂則以性感甜美女神之姿,第一次大型戶外演唱最新洗腦單曲「戀愛泡泡糖」,這次造型變身壞甜心的她一登場,立即引起台下粉絲陣陣尖叫。
  
創作精靈白安帶來YouTube突破上億點擊率的神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這位華語歌壇最年輕的點擊破億歌手睽違歌壇四年重磅復出,才於昨(
14日)發行最新專輯,便立刻在今晚巨星耶誕演唱會首唱新歌「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讓苦等她的粉絲終於一飽耳福。李玉璽更以全新改編嘗試搖滾曲風,他和Bii畢書盡皆以完整演唱會規格一連演唱多首熱門金曲,甚至加碼吉他自彈自唱一展堅強實力。
  
2018「巨星耶誕演唱會」精采內容,12月15日、12月16日連續兩天將於新北旅客粉絲頁、2018新北旅客粉絲頁、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官網、TVBS歡樂臺42頻道全程現場Live直播,同時MOD TVBS精彩台、TVBS新聞YouTube頻道、TVBS ASIA台、LINE TODAY等平臺同步實況轉播。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也提醒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至新北市市民廣場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活動,可搭乘捷運板南線至板橋站下車,由3號站前廣場出口步行約8分鐘,或由3A新北市政府出口步經B1連通道前往,誠摯邀請各位民眾參加最熱鬧、最獨家的「巨星耶誕演唱會」。
 
更多「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或活動官網查詢。
 
img1544894601.jpg
主持人黃子佼、宇珊

img1544894602.jpg
人群

img1544894603.jpg
卓義峰

img1544894605.jpg
卓義峰、女兵日記演員群

img1544894606.jpg
愷樂

img1544894608.jpg
朱立倫市長點燈

img1544894609.jpg
李毓芬

img1544894610.jpg
李玉璽

img1544894612.jpg
畢書盡

img1544894614.jpg
白安

img1544894616.jpg
袁詠琳

img1544894617.jpg
許書豪

img1544894619.jpg
鄧紫棋

img1544894620.jpg
馬仕釗

img1544894622.jpg
黃子佼

img1544894624.jpg
鼓鼓呂思緯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