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女力報到》演員齊聚新北耶誕獻聲《大太陽》 千人粉絲擠爆板橋捷運只為看『女兵』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女力報到》演員齊聚新北耶誕獻聲《大太陽》 千人粉絲擠爆板橋捷運只為看『女兵』
0
1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19日 (四)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昨日(15日)演員楊晴、羅平、梁舒涵、梁瀚名、李宣榕、陳謙文、鄭亞突襲快閃板橋捷運站,短短十分鐘內湧入數千名粉絲們迅速將演員們包圍住,使捷運站擠著水洩不通。接著,演員們馬不停蹄趕到新北市耶誕城點燈,七位演員首次齊聚獻聲與卓義峰合唱「大太陽」,讓現場添加許多溫暖氛圍。
 
《女力報到》劇組還在如火如荼趕拍中,但為戲宣傳演員們出席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點燈活動,劇組特別放假半天,同時也為了感謝粉絲們支持及辛勞,在點燈前舉辦快閃活動與粉絲見面。現場粉絲太熱情,千張海報馬上被秒殺,被大量人群包圍的演員們無法動彈,但還不忘提醒粉絲「小心」、「別受傷」、「注意安全」,楊晴感動表示:「看到這一幕,我們的努力與辛苦一切都值得。」
 
昨晚《女力報到》演員楊晴、羅平、梁舒涵、梁瀚名、李宣榕、陳謙文、鄭亞同台與歌手卓義峰合唱《女兵日記》片尾曲「大太陽」,被主持人黃子佼誇讚歌聲好聽的鄭亞加碼輕唱聖誕歌曲「Last Christmas」,唱不夠的她自己再加唱一首,黃子佼打趣說:「我有允許你唱組曲嗎?」讓現場歡笑聲不停。
 
梁舒涵說:「前一晚緊張到睡不著,這是人生中第一次要在萬人面前唱歌,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此時,梁瀚名對她說:「不要怕,有我在!」馬上給她一個暖暖的擁抱。
 
從劇中一路放閃到新北耶誕的CP楊晴、羅平,在主持人黃子佼的追問下坦誠在劇中是「真戲真做」,吊盡現場粉絲的胃口。接著被問及在劇中的潘朵拉(李宣榕 飾)到底會和誰在一起?李宣榕笑說:「真的不知道!」擁有暖男形象的陳謙文跳出來護航說:「說不定會跟我在一起喔!」更多精彩戲劇內容,請鎖定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TVBS42頻道《女力報到》。
 
img1545229821.jpg
上排:梁瀚名、羅平、陳謙文
下排:鄭亞、梁舒涵、李宣榕、楊晴

img1545229822.jpg
上排:梁瀚名、羅平、陳謙文
下排:鄭亞、梁舒涵、李宣榕、楊晴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