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心凌再度攜手藍波老師創造全民新潮流『放電舞』 一起『大眠甦醒 懲罰惡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心凌再度攜手藍波老師創造全民新潮流『放電舞』 一起『大眠甦醒 懲罰惡人』
0
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19日 (四)

3年沒出新專輯,2年半未有戲劇作品,已經許久沒和歌迷們面對面的心凌,帶著最新作品第12張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和歌迷朋友們見面。昨天在中南部舉辦簽唱會,今天(12/16)台北場熱情的歌迷們依舊是擠爆現場,有別於以往的簽唱會,一開始台上垂吊著布幕,在場民眾都充滿好奇,當主持人請大家一起跟著心凌踏上這場愛情的奇幻旅程!台上布幕瞬掉,心凌飄浮在空中,全場驚呼!隨著《大眠》歌曲前奏,她緩緩降下,為大家演唱火紅的椎心主打《大眠》,”奇幻飄浮”開場非常特別,現場的粉絲們給心凌熱烈的掌聲!恭喜“沉睡的心”從”大眠”甦醒,象徵全面啟動!更恭喜新專輯大賣!心凌現場也揭曉了數位、電台、實體等海內外各大榜單都有非常好的成績!奇幻漂浮的開場非常特別,博得滿堂彩!心凌笑言自己其實只要睡覺就行,魔術師比較辛苦,之前排練有協調了ㄧ些睡姿,讓她ㄧ躺就上手不會緊張。
 
《大眠》MV上線不到48小時破百萬點閱,心凌的歌聲中字字句句都能聽到隱藏在裡面的情感,搭配心凌演技大爆發,微電影式的MV讓網友們哀嚎~哭慘了!直呼:「心凌是真正撥動心弦的歌手!」更有網友表示,「不怕心凌唱甜美舞曲,就怕她認真唱起情歌來!」而專輯在正式發行後,10歌曲都備受討論,展現不同的心凌音樂風格,從電音、R&B、雷鬼、民謠到搖滾,甚至挑戰一小段台語歌,每一個獨特的音樂面向,都讓人驚艷不已。其中《劈你的雷正在路上》幽默俏皮風格更是引發熱議,很多人期待這支MV,敲碗求公司趕快推出!隨著一台”閃電”電視機登場,心凌”閃電”宣布一個好消息!唱片公司與製作團隊緊急趕工《劈你的雷正在路上》MV首播時間將提前12月18日13:00正式上線!在《大眠》甦醒後,一起”劈雷閃電”懲罰惡人!心凌透露她在MV裡面會巧扮主播,更大爆自己小時候有過主播夢,現場即興演出”王主播”報新聞,獲全場熱烈掌聲!
 
不只有唱有保佑,更是有跳有保庇。在大家服用這首MV之前,要先學會這首歌的特別手勢舞,心凌現場教大家一起學與藍波老師再度攜手,即將創造新潮流的「放電舞」,手勢舞蹈很適合大家在各個社群平台玩,心凌表示,「看到很多粉絲們錄的影片會再加上各自的創意,很有趣。」而眼神放電又有一點像懲罰別人的感覺讓人,帥氣又有趣的動作,藏著小巧思的舞,更有流動的感覺,看了一遍就想學,勢必又會掀起一波新潮流!而簽唱會現場大家除了把握跟心凌面對面的機會,也紛紛搶著與台下美美的Cyndi人形立牌拍照,Mediplus美樂思年度代言人—王心凌Cyndi不忘跟大家分享睡前要做的兩件有益身心好事,就是「一起聽著《大眠》做保養!」       
 
昨天高雄、台中簽唱會,有一位姐姐代替已經當天使的弟弟來,表示會繼續弟弟對心凌的支持。有多年前就帶著1歲兒子來支持心凌的,到現在兒子已是青少年,還是一起來參加簽唱會的可愛父子。更有專程從內地、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美國⋯各地前來的,滿場熱情的歌迷們,讓心凌有滿滿的的感動。
 
img1545231263.jpg

img1545231264.jpg

img1545231266.jpg

img1545231268.jpg

img1545231270.jpg

img1545231271.jpg

img154523127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