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9大港開唱再下猛藥 謎樣日本樂團『女王蜂QUEEN BEE』即將來台 霸氣外露準備電翻大港樂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9大港開唱再下猛藥 謎樣日本樂團『女王蜂QUEEN BEE』即將來台 霸氣外露準備電翻大港樂迷
0
23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21日 (六)

即將於明年(2019)3月23日、3月24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的2019大港開唱 x TOYOTA,本週再為高雄樂迷投下一猛藥,宣布超人氣日本樂團女王蜂即將把首度來台開唱獻給大港!

有『日本最神秘樂團』、『眼見不一定為憑的樂團』之稱的-女王蜂 QUEEN BEE,成立於2009年神戶,團員的本名、年齡、國籍皆是未知的謎。女王蜂樂團主唱AVU能自由於男女聲間變化的獨特聲線,以及強烈又創新的風格大受矚目,成團一年半便火速被發掘主流出道。無論在音樂界或潮流圈,女王蜂鮮明的形象皆大受矚目,更曾受邀參加日本潮流品牌Hysteric Glamour舉辦的秘密時尚派對。話題中心的他們曾在2014年休團1年半,2015年,樂團再次展開活動,便受邀於FUJI ROCK FESTIVAL演出,2017年首次登場Summer Sonic,而最新發行的單曲『HALF』也成為人氣動漫<東京喰種:re>新一季片尾曲。在海內外皆有超高人氣的他們,2015年重啟活動以來便受許多台灣樂迷引頸期盼能夠一睹樂團風采的機會,也因此2019大港開唱 x TOYOTA甫公布女王蜂即將來台消息,便引發樂迷暴動!


首波陣容以香江娛樂泰斗「永遠的羅賓探長:泰迪羅賓」讓樂迷驚奇連連的2019大港開唱 x TOYOTA,也於上週推出第二波陣容:拾貳人生,公布包括創作才子HUSH、曾與「國民女友」Julia吳卓源合作的日本R&B創作新聲「向井太一」、甫於Legacy Max舉行完售演出的超人氣新生樂團「告五人」、熱寫生、椅子...等多組人氣藝人,主辦單位更神秘兮兮地表示,更多驚喜才正要開始公布,請搖滾男女們最好趕快準備好門票與車票,相約大港、不見不散!

更多大港開唱相關訊息以及售票資訊請上大港開唱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gaportfest/)以及官方網站(http://www.megaportfest.com/)查詢。
 
2019 大港開唱 X TOYOTA
3月23-24日|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鐵鳥日日票|2000元
鐵鳥單日票|1100元
12/3-12/12 限期販售
 
高鐵套票同步開賣:
預售日日聯票 2200元|預售單日票 1200元
現場日日聯票 2600元|現場單日票 1500元
 
售票通路:
FamiTicket|高鐵套票全台ibon機台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出日音樂
執行單位:海口味有限公司
指導單位:文化部、高雄市政府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出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