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西洋樂壇「大藝術家」高堤耶 2013 /1/28首度來台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西洋樂壇「大藝術家」高堤耶 2013 /1/28首度來台開唱
0
6,4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11月23日 (六)

 

 

2012年即將進入尾聲,西洋樂壇開始結算年度銷售成績,來自澳洲的「大藝術家」高堤耶以超級神曲”熟悉的陌生人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在美國攻城掠地賣出660多萬張,登上2012全美單曲銷售王。而即將在12月5日公佈的2013年葛萊美獎入圍名單,高提耶也被看好入圍年度歌曲、年度唱片等重要獎項。正當紅的高堤耶將於明年1月28日首度來台,在台北Neo Studio開唱,因為”熟悉的陌生人”讓歌迷的中毒程度太過驚人,連他自己都開玩笑說:「我的演唱會大概就是這首歌唱15種不同的版本吧!」

 

  高堤耶”熟悉的陌生人”目前以在YouTube創下3億4千多萬次的點閱率,一共登上全球39國冠軍,創下告示牌單曲榜8週冠軍,掀起全球一股素人模仿旋風,樂評也看好高提耶挾著這股氣勢在明年葛萊美獎上大出風頭。靠著一曲成名,高堤耶在談到自己的演唱會,也愛開玩笑說:「我的演唱會大概就是這首歌唱15種不同的版本吧。」不過他其實有點無奈大家都只把注意力放在一首歌上,

「我愛我創作的每一首歌,沒有特別的偏好,我會很公平地表演每一首歌曲。」

 

 高提耶的【幻鏡Making Mirrors】CD+DVD精裝盤,加收專輯錄製與拍攝MV幕後花絮,以及四首歌曲音樂錄影帶,已在台發行。

 

 

高堤耶台北演唱會

日期:2013年1月28日(一) 時間:晚間8點

地點:Neo Studio | Neo 19五樓(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5樓)

票價:預售1600元、現場1800元    

購票:THE WALL 公館X官網、博客來售票網、iNDIEVOX

活動洽詢 : info@thewall.com.tw | +886-2-2930-0162 | 15:00-23:00

 

 

資料/照片: 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