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蕭敬騰歲末年終大禮回饋樂迷 驚喜推出《發現》MV 再現『手影戲』巧思結合真人剪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蕭敬騰歲末年終大禮回饋樂迷 驚喜推出《發現》MV 再現『手影戲』巧思結合真人剪影
0
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22日 (日)

「金曲歌王」蕭敬騰2018年全新專輯《欲望反光》自6月發行至今成績不凡,除受到各界關注外,更引起熱烈討論;而近來忙碌於巡演的老蕭,也特別為樂迷們送上送末年終大禮—將推出專輯中大獲好評的〈發現〉MV,MV耗時兩個月前置期,將老蕭在本屆金曲獎中令人驚豔不已的「手影戲」再次搬上螢幕!不僅如此,MV更結合戲中戲、真人實拍及剪影...等光影效果,老蕭甚至獻吻女主角,讓現場工作人員直呼氣氛甜蜜,讓老蕭笑說:「你們是在興奮什麼啦!」而〈發現〉MV則將在今晚六點於YouTube《蕭敬騰官方專屬頻道》正式首播,也是老蕭送給樂迷們2018年的歲末禮物。
 
近來海內外各大城市展開《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老蕭這幾天在美加巡迴中,各地粉絲的熱情讓他直言十分難忘!而為回饋廣大的樂迷,老蕭也特別選在聖誕節前夕,推出專輯中十分受到好評的〈發現〉MV!而〈發現〉這首歌結合了弦樂及鋼琴,不僅氣勢磅礴亦充滿細膩情感。這次MV則再次請到攝影大師林炳存執導,令人驚喜的是,MV更結合了老蕭在本屆金曲獎時令人技驚四座的「手影戲」,同時將真人實拍及剪影穿插的MV中,為了詳細規劃複雜的拍攝細節及與手影老師討論呈現的方式,也因此讓MV光在前置期就耗時了整整兩個月!
 
MV中,老蕭與女主角飾演一對熱戀中的情侶,而為了呈現他們的甜蜜,老蕭與手影老師討論過後,特別設計了各種有趣的男女互動的甜蜜畫面,讓整個畫面充滿了愛心泡泡;更有趣的是還設計了一連串世界各大景點,象徵老蕭帶著女孩到處遊遍各地,景點包括了台北101大樓、美國的自由女神像以及巴黎鐵塔...等,栩栩如生的畫面讓人看得目不轉睛!而為了完美呈現手影的效果,同步忙著到各地巡演的他,也絕對把握每個休息時間,抓到空檔就趕緊練習,十分認真,而提到最困難的部分,老蕭則分享是要用手影模擬出男、女生的側臉,笑說:「光是這個部分就讓我在家裡練到手快抽筋!」而最後拍攝的過程也相當順利,老蕭流暢的手影技法也讓老師直讚超有天賦!拍攝途中,老蕭還一度搞怪將自由女神手上的火把故意敲向自己的頭,惹得現場同事哈哈大笑!
 
而這次拍攝同時也結合了真人剪影及真人實拍,因此讓導演設計了一段老蕭與女主角的另類「親密互動」,安排了一段讓老蕭跟女孩的「影子」接吻的戲碼,正當雙方逐漸靠近時,現場的同事們也都紛紛鼓譟起來,直呼兩人讓現場氣氛瞬間充滿粉紅泡泡,讓老蕭拍到一半忍不住喊卡對著同事們笑說:「你們現在是在興奮什麼啦!」而這可愛甜蜜一幕雖並非老蕭的螢幕初吻,但也讓老蕭笑說這次「跟影子演吻戲」是個很特別的體驗。而〈發現〉MV則將在今晚六點於YouTube《蕭敬騰官方專屬頻道》正式首播。
 
蕭敬騰 Jam Hsiao - 發現 Discover (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45408250.jpg

img1545408251.jpg

img1545408252.jpg

img1545408253.jpg

img154540825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影片:蕭敬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