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滅火器回到18歲 身穿高校制服 搭配《灌籃高手》經典主題曲青春登場『On Fire Date』專場 預告明年呢發行新專輯 再次舉行火球祭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滅火器回到18歲 身穿高校制服 搭配《灌籃高手》經典主題曲青春登場『On Fire Date』專場 預告明年呢發行新專輯 再次舉行火球祭
0
1,1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24日 (二)

睽違一年多沒有舉行專場演出的龐克樂團滅火器,本週五、週六(12/21、12/22)連續兩日於台中、台北舉行 On Fire Date 巡迴演出。今年(2018)適逢樂團成軍18週年,巡演主題一改平時硬漢作風,配合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邀請歌迷一同回到十八歲、談一場青澀又幼稚的戀愛。
 
演唱會甫開始,滅火器便身穿日式高校制服,搭配灌籃高手經典主題曲青春登場,台上更裝飾著聖誕樹、滿溢節慶氣息。以一連串快歌轟炸全場後,主唱大正簡單與樂迷打招呼,帶來包括五年沒有演出過的「回沃」、鄭宇辰SOLO樂團Empty ORio的「趴體爽」以及cover陳奕迅的「聖誕結」等歌曲,讓台下歡聲四起。而在晚安台灣、新曲1945等多首抒情歌曲中,全場更是拿出手電筒大合唱,場面溫馨。在演唱會尾聲,滅火器除了預告明年即將發行新專輯的訊息外,更宣布明年即將再次舉行滅火器自行策展的「火球祭」,笑稱「我們真的很不怕死。」,大正表示「在選舉後我曾經消沈了一陣子,但是我現在好了,因為台灣只有一個,我們怎麼能不勇敢?」,引起全場歡呼。

兩場演唱會的嘉賓由大正的「美婆陛下」山東以及「火氣音樂」旗下頭號藝人-鄭宜農擔任,兩人身穿青春水手服上陣,讓現場觀眾尖叫連連。除了帶來山東以及猛虎巧克力歌曲外,兩人也與滅火器合唱經典台語老歌「海波浪」以及「舊情也綿綿」,戀愛氣息滿分!大正除在台中與山東互喊老公老婆閃翻台下外,更在台北場義氣表示:「鄭宜農是我覺得最棒的藝人,明年要為他舉行3000人演唱會」。在鄭宜農演唱到寫給大正的「不再是少年」時,大正打趣提問「要不要分享這首歌的故事?」鄭宜農則搞笑回答:「每個人都有一些不堪回首的過去,好啦也沒有不堪,只是不再是老公」

而滅火器不愧是人緣滿分的樂團,除了兩位女嘉賓外,好朋友黃玠、以及異鄉人更是上台助陣,而本次在節目內容上花費不少心思的滅火器,為了讓樂迷都能擁有圓滿約會的回憶,入場時特別安排配對聯誼遊戲,讓歌迷上台同樂。台北場時,來探班的王彩樺更是驚喜上台與小鮮肉歌迷一同「配對聯誼」,他笑稱「我老公今天去上海,我剛好來這裡下海」,讓全場笑聲連連。

在台北場的最後,滅火器的同志好友更是驚喜上台與男友求婚,在求婚成功的感動餘韻中,大正緩緩於會場正中間的小舞台登台,獻唱求婚歌曲「最後一個」給這對同志伴侶,並表示:「婚姻是一種基本的權利,每一個人都有權利擁有它」,再次堅決展示支持同性婚姻的立場。
 
On Fire Date下週五(12/28)即將於高雄登場,票券已經全數完售,更多滅火器相關資訊,敬請大家於滅火器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ireEX/)以及官方Instagram (@fireex_official) 查詢。


滅火器官方網站:http://www.fireex.com.tw/
滅火器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ireEX/
滅火器Instagram:@fireex_official

img1545583288.jpg
台中場嘉賓山東

img1545583290.jpg
台中場嘉賓山東

img1545583291.jpg
台北場

img1545583293.jpg
台北場

img1545583294.jpg
台北場同志伴侶求婚成功

img1545583296.jpg
台北場嘉賓鄭宜農

img1545583297.jpg
台北場嘉賓鄭宜農

img1545583299.jpg
滅火器身穿高校制服上陣

img1545583301.jpg
王彩樺驚喜現身

img1545583302.jpg
異鄉人搞笑伴舞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火氣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