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燕姿獨自低調來台證婚 不拼龍寶寶 改拼新專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燕姿獨自低調來台證婚 不拼龍寶寶 改拼新專輯
0
17,6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2月5日 (一)

 

 

去年嫁做人婦的金曲歌后孫燕姿,昨天下午低調來台,擔任相識近6年的化妝師好友李凱潔與老公陳均墀婚禮的證婚人。她與荷蘭籍老公納迪姆(Nadim Van Der Ros)結婚近9個月,肚皮始終靜悄悄,是否打算在龍年拼個龍寶寶?33歲的她低調地說:「順其自然。」至於老公日前自立門戶創業,記者追問她是否未來專心當老闆娘並退出歌壇,她才面露笑容說:「沒有啦!」


 

孫燕姿昨下午獨自來台。 (林金聖攝)

 

許久沒在台灣露面的孫燕姿昨下飛機後直奔東區髮廊做造型,導演好友黃中平已早在她抵達前便到髮廊等候,雙方是否洽談日後合作事宜?新作品何時發行?她所屬美妙音樂總監許惟援表示:「燕姿這趟是私人行程,也同時和一些工作夥伴敘舊,接下來的新作品正在籌備,有新進度的話,會盡快和大家分享。」

 

 

拼龍寶寶「順其自然」

孫燕姿離開髮廊下樓時見到記者來訪,態度親切,手上還拿著1杯珍珠奶茶,但聽聞結婚多時,是否傳出懷孕的好消息?她口中的奶茶差點沒噴出來,忙說:「沒有!」是否有信心拼個龍子?她回「順其自然」,便上保母車返回下榻的酒店準備換裝,下車時,記者追問她是否未來專心當老闆娘,並退出歌壇?她笑說:「沒有啦!」至於有無投資老公事業,成為大股東?她也否認,匆匆上樓。

 

跨海為老公路跑加油

孫燕姿與新人因工作緣故相識,新郎還是長腿名模陳思璇的哥哥,孫燕姿昨晚身穿斜肩花洋裝出席好友婚宴並擔任證婚人,她上台後沒有致辭,只和新郎、新娘擁抱並紅著眼眶「專心」在結婚證書證婚人欄上蓋章,但她下台後則私下虧新人:「你們以前工作都不認真,所以才談戀愛談到結婚。」張信哲也同樣擔任新人的證婚人。

 


 

老公納迪姆今將在新加坡參加12公里慈善義跑活動,所以未陪孫燕姿來台,她預計明天才返家,雖無法替老公加油,看不看好老公成績?她不捨地說:「老公只是喜歡運動,跑完就好,不用爭名次啦!」愛夫之情四溢,讓身旁的人感受到她仍沉浸在新婚的美滿幸福中。

 

 

( 記者: 尤燕祺 報導     照片提供:林金聖/網路拍攝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