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丘俊鑫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新馬瘋狂五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丘俊鑫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新馬瘋狂五次
0
1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30日 (一)

亞洲正在熱映中票房最高中文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讓丘俊鑫昨天急忙趕回馬來西亞柔佛新山戲院支持,連粉絲也和他一起瘋狂從新加坡追到馬來西亞!

雖然在新加坡忙碌拍攝大年初一賀歲節目,丘俊鑫依然和公司請半天假只爲支持這部感人的電影,他直言:“其實是值得支持好電影和好導演,加上幾乎完美的演員和歌手搭配,就算我已看過五次還是依然被戲裏的每一句話深深感動!” 

經紀人知道丘俊鑫非常支持臺灣電影和電影原聲帶,特別是這次《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裏的主題曲《有一種悲傷》,就決定在明年三月幫他辦一場小型音樂會《鑫。悲傷音樂會》,演出地點將在明年通過丘俊鑫官方臉書公佈。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皇室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