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謝和弦最新主打《就是在講你喔》惡搞『傑克船長』 為MV頂雷鬼臟辮造型10小時 一度頭痛欲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謝和弦最新主打《就是在講你喔》惡搞『傑克船長』 為MV頂雷鬼臟辮造型10小時 一度頭痛欲裂
0
1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30日 (一)

「音樂狂人」謝和弦2018年全新專輯《像水一樣》已經正式發行,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及實體排行榜可說是「冠軍王」的他,今也回饋歌迷舉辦台北簽唱會!而他現場不但一口氣連唱多首專輯中的新歌,更嗨到跳下舞台與觀眾們互動,「失控」演出讓粉絲們直呼「賺到了!」而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華納音樂也為R-Chord送上「旋轉木馬」,象徵他除了是老婆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專輯成績也是「一馬當先」!此外,專輯的第六波主打〈就是在講你喔〉MV中,R-Chord造型則再一次突破,惡搞扮演「傑克船長」,將酒駕現象寫進歌詞裡,希望大家都能珍惜生命,不再發生遺憾;MV於1/1中午12點正式在YouTube《謝和弦官方專屬頻道》首播。
 
專輯一推出就獲得好成績的R-Chord,今在台北舉行簽唱會,而他一出場即演唱同名主打〈像水一樣〉,雖然天氣溼冷,但立馬就嗨翻台下歌迷;不僅如此,今R-Chord也一連演唱多首專輯裡的新歌,表示今天就是要「唱好唱滿」,讓許多特地從中南部北上參加簽唱會的粉絲大呼值回票價!先前已在台中、高雄率先舉辦簽唱會的R-Chord,也對粉絲們的熱情表示相當難忘,笑說自己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近距離跟大家聊天,聽到很多樂迷表示喜歡新專輯的新歌也表示非常感動。不僅現場人氣令人驚艷,R-Chord的超人氣更同步反映在數位音樂平台及實體榜單,在12月「萬片齊發」的時期,R-Chord仍殺出重圍,在KKBOX、APPLE MUSIC....等平台有著十分優秀的成績,令人大讚他不虧是「冠軍王」!不僅如此,就連上一張專輯的〈光害〉MV,也已突破1000萬點擊!而今天華納音樂也送上「旋轉木馬」,除了呼應他送給老婆的情歌〈我不是白馬王子〉外,也有著祝福他成績在未來繼續「一馬當先」的含義!
 
R-Chord專輯中的第六波主打〈就是在講你喔〉MV也將上線;這首歌也是R-Chord對現今違規酒駕有所感嘆所寫下的歌曲,MV也以黑色幽默手法呈現。而這次MV中R-Chord則再次突破造型尺度,除了一本正經穿起西裝播報新聞,更破天荒以真髮編起「雷鬼髒辮」惡搞扮「傑克船長」!而這頭辮子不但讓平常妝髮時間硬生生多了兩倍以上,更讓R-Chord拍到中途表示頭痛欲裂,甚至直接趴桌休息,而這造型也持續了將近10小時之久,也讓R-Chord第一時間收工就立馬讓髮型師將辮子鬆開!此外,這次MV也邀請到網紅「反骨男孩」,讓整支MV充滿歡樂氣氛,花絮照一在R-Chord的個人社群曝光即造成熱烈討論!〈就是在講你喔〉MV於1/1中午12點正式在YouTube《謝和弦官方專屬頻道》首播。
 
img1546180706.jpg

img1546180709.jpg

img1546180710.jpg

img1546180712.jpg

img1546180714.jpg

img1546180716.jpg

img1546180718.jpg

img1546180720.jpg

img1546180722.jpg

img1546180724.jpg

img154618072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