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汶芳 & 王笠人跨年唱不停 吳汶芳許願第三張專輯早日誕生 王笠人重感冒纏身 像含著刀片唱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汶芳 & 王笠人跨年唱不停 吳汶芳許願第三張專輯早日誕生 王笠人重感冒纏身 像含著刀片唱歌
0
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1日 (一)

福茂唱片兩大創作女聲吳汶芳和王笠人去年都有好成績,跨年之際也努力趕跨年場!城市創作女聲吳汶芳回顧2018年,她一人背著吉他從台北巡迴到內地,獲得一致好評,「本來真的很擔心只有我自己和吉他自彈自唱的效果,所以我花了很多力氣練吉他和安排編曲,那段時間我變得非常焦慮,覺得好苦,但後來在現場演出後,觀眾給我的回應讓我覺得那一切都很值得。」今年跨年她背著吉他登上台南跨年場,一連演唱〈孤獨的總和〉〈美好〉〈心之所向〉〈美好〉四首招牌歌曲,以往因為都要趕場,每次跨年倒數時刻都在車上度過,今年雖然不趕場,但算算時間,還是趕不上朋友的聚會,她笑說:「沒關係,這個時間就是留給工作、留給粉絲的,祝大家新年快樂!」
 
而吳汶芳忙完巡演後,現在全力催生第三張專輯,正在埋首創作中,而她將在一月底給自己一個「長假」,預計要花12天的時間走上「朝聖之路」,從葡萄牙的波多以步行方式走到西班牙的聖地牙哥康波斯特拉古城(Santiago de Compostela),總長215公里,她說:「最近寫歌寫到壓力很大,決定給自己一段假期去『受苦』,哈哈,希望自己有更多的體悟!」最近已經開始體能訓練,要讓自己走完全程。
 
月光系創作女聲王笠人今年發行的全創作同名專輯好評不斷,她也以新人之姿接到兩場跨年,要先唱台中場,接著飛奔到宜蘭,預計宜蘭上台已過12點,會跨到2019才上台,她說:「身體是累的,但能用歌聲跟大家一起跨年還是很高興!」她以前每年跨年都不參加朋友Party,和家人很親的她都是在家和父母一起度過,「我都會和爸爸媽媽手牽手一起倒數,很溫馨地過,我習慣在一年的最後回顧過去一年發生了什麼事,有時候會想到掉眼淚,反省了過去,希望新的一年是新的開始!」今年她在趕唱跨年中度過,只能在車上和爸媽視訊倒數,「我知道當歌手很難在家過節,爸媽也都了解,我們還是能靠科技一起跨年,只是沒有辦法手牽手了!」
 
不過王笠人日前帶著感冒抵台,在跨年前幾天,剛好有戶外演出,當天風強雨急,她全身幾乎淋溼,感冒因此加劇,看了醫生雖然情況開始好轉,但她還是不停耳鳴、頭暈、喉嚨依然很痛,她形容:「最近很像含著刀片唱歌啊!」為了力抗病體趕場,她準備好熱水瓶、喉片、感冒藥、口罩、圍巾、暖暖包,尤其光是感冒藥就有6種,她說:「盡力控制感冒狀況,不要影響到唱歌!」另外包包還加碼放入腮紅、口紅,膚色白的她說:「擔心自己生病看起來氣色不好,所以要補好腮紅和口紅,不要看起來病懨懨的。」而她演唱〈你是答案〉〈我依然是我〉和〈如果我們再相遇〉,依然完美演出,台下觀眾聽不出她忍著喉嚨不適在演唱。
 
img1546335964.jpg

img1546335965.jpg

img1546335966.jpg

img1546338411.jpg

img1546338413.jpg

img154633841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