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蔡依林《怪美的》空降KKBOX六榜冠軍 風光登『風雲榜』壓軸嘉賓 黃子佼等30年圓夢 首度以歌手之姿登風雲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蔡依林《怪美的》空降KKBOX六榜冠軍 風光登『風雲榜』壓軸嘉賓 黃子佼等30年圓夢 首度以歌手之姿登風雲榜
0
1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3日 (三)

第14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今(3日)公開演出卡司第三彈,鄭重宣布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Jolin)將擔任本屆壓軸嘉賓!睽違四年終於推出新專輯《Ugly Beauty》立即震撼音樂圈,單曲〈怪美的〉上架馬上奪下KKBOX「綜合新歌即時榜」冠軍,全專輯11首歌上架後也強勢霸榜,新歌在台灣首唱將獻給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而KKBOX最佳盟友主持界天王黃子佼(佼哥),出道30週年首發專輯圓夢,KKBOX全力力挺,邀請佼哥以表演嘉賓之姿站上風雲榜頒獎典禮!KKBOX也宣布這屆主持棒將由佼哥的得意門生Lulu黃路梓茵接手,師徒究竟將如何在風雲榜互動令人期待。
 
風雲榜索票活動倒數6天,即日至1月9日止,只要是KKBOX 白金會員或 KKBOX Prime會員都可參加,每位會員將挑戰以2018華語年度熱門單曲及贊助商品牌歌單所設計的猜歌關卡,過關即可獲得抽獎券;KKBOX Prime 會員還有機會坐在小巨蛋專屬包廂欣賞風雲榜,只需簡單答題登錄,即有抽獎資格,活動詳情請參考 KKBOX 風雲榜頒獎典禮網站https://kkbox.fm/r3gfpr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Jolin)宣布出席第14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擔任壓軸嘉賓!即將出道滿20週年的「呸姐」,只要每次出輯都會奪下年度風雲歌手頭銜,至今已拿下10屆KKBOX年度風雲歌手輝煌成績。而睽違四年終於在年底發片,限量1萬套的專輯精裝版在一分鐘內宣告售罄,打破自己歷年成績再創新紀錄,成為最快獲得金唱片、雙金唱片、三金唱片的女歌手。主打歌〈怪美的〉一上架便空降 KKBOX「綜合新歌即時榜」、「華語新歌日榜」、「華語單曲日榜」、「華語新歌週榜」、「華語單曲週榜」、「華語專輯週榜」等六榜冠軍,可謂六六大順,另一傲人紀錄是,新專輯《Ugly Beauty》甫上架,便空降「綜合新歌即時榜」冠軍,且全專輯11首歌全數進榜,徹底展現女王號召力!蔡依林將擔任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壓軸嘉賓,這也將是她出輯後在台灣的第一個公開演出,新歌在台首唱就獻給風雲榜舞台,「呸姐」將把正能量藉由KKBOX風雲榜傳達給每一位愛她的粉絲!
 
蔡依林日前在新專輯記者會上罕見地落淚,當主持人黃子佼問她:「妳有什麼話想跟當年的自己說?」Jolin忍不住潰堤,「我覺得這些過去很值得,雖然很不捨….」還邊哭邊向粉絲道歉,令人心疼,當時因為輿論、批評,自己在意並越捲越深,非常的不快樂,「追求完美讓我活得不像人」,直至近年,她找到和自己和平共處的方式。新專輯《Ugly Beauty》以「真我」為主軸,全新的蔡依林想告訴大家回顧出道一路上,她是如何走過流言蜚語,不斷的透過省思與對話察覺自我,成為了自己定義的美。
 
主持界三金天王黃子佼是唱片界的重要推手,本身收藏上萬黑膠,又寫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詞,是不折不扣的愛樂者+創作人,但佼哥心底藏了一個夢想,那就是成為一位發片歌手,而這個夢想終於在他出道30年後得以實現!黃子佼首張專輯《Live&Life》充滿濃烈的90年代風情,收錄不少佼哥過去寫給其他歌手的歌曲,以及他重新翻玩喜愛的日語歌。此外,還有五月天義氣相挺製作的專輯同名之作〈Live&Life〉,曲風豐富多元,更蘊藏黃子佼在演藝生涯對音樂的理解及成長,堪稱是當今樂壇的誠意之作!
 
曾擔任過10屆KKBOX風雲榜主持人的黃子佼,破天荒首度翻轉身分,第一次以表演嘉賓的身份出席風雲榜,他開心地表示:「過去看了KKBOX風雲榜這麼多年,總是給予歌手最好的軟硬體和最棒的舞台。現場的觀眾也都清一色相當熱愛音樂,所以非常榮幸有機會以新人的姿態站上這個音樂的殿堂!」而這次不當主持人,佼哥也笑說:「過去主持都是做好做滿,但這次以歌手的身份做表演,相對也就可以比較早下班了!」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本波壓軸嘉賓蔡依林和黃子佼「打對台」,兩人雖然都是在12/26同天發片,Jolin的北京發片記者會還由「對手」黃子佼擔綱主持。難道不怕暗箭?其實,佼哥也是歌手們的心靈導師,常能牽出主人翁內心深處的揪心,蔡依林在記者會上潸然淚下,就是被佼哥的提問所觸動,兩位主角更將在1/26以表演嘉賓的身分登上KKBOX風雲榜舞台,為風雲榜效力演出,精彩可期!
 
佼哥本屆「不主持了」!改當表演嘉賓,將重責大任賦予得意門生Lulu黃路梓茵,由LuLu披掛上陣。LuLu是近年最受矚目的新銳主持人,也因為她機智的臨場反應和絕佳的親和力,被黃子佼一眼相中,帶在身邊「修行」。從熱門節目《大學生了沒》脫穎而出,LuLu台風穩健,並一路開花結果,分別在2015、2017、2018三度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多才多藝,出唱片、演戲,並持續發片中。LuLu接下第14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主持人的重責大任,LuLu大爆:「我剉勒等!」,表示要趕緊跟主持了10屆風雲榜的師父黃子佼「惡補」,好好討教一番。而究竟Lulu會怎麼在現場和身為嘉賓的師傅佼哥過招,相當令人期待!
 
img1546523653.png

img1546523654.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BO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