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孵新輯猛撞墻 連做噩夢患得患失萌去意 蕭煌奇領銜5大製作人釀製全面升級『有感覺F.E.E.L』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孵新輯猛撞墻 連做噩夢患得患失萌去意 蕭煌奇領銜5大製作人釀製全面升級『有感覺F.E.E.L』
0
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3日 (三)

青春女孩重唱團體「有感覺F.E.E.L」睽違2年半,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有感覺的秘密基地》,今(3日)盛大舉辦發片記者會,主唱「安安」陳怡安和吉他手/合聲「肥肥」蔡婉怡演唱新歌《虛擬世界》登場,曲風輕快活潑,「有感覺F.E.E.L」造型可愛亮麗,有別於上張的小清新,這次音樂和外型上的「登大人」,更讓全場讚很~有感覺!不過這次的大升級卻是兩個小妮子的大夢靨,肥肥壓力大頻做惡夢、安安也睡不好過敏長痘痘,記者會上恩師陳子鴻帶來特殊的薰香蠟燭,祝「有感覺F.E.E.L」可以一睡到天明,芳香並在睡眠中刺激腦部,有助滋生寫歌靈感,讓肥肥和安安感動不已,更特別的是,本以為記者會圓滿結束,居然又出現神秘客-金曲才子HUSH,他為「有感覺F.E.E.L」新輯寫了一首《預設幸福》詞作,特地現身力挺,唱片公司也端出幸福指數大預測,讓三人用飛鏢「射」幸福,結果HUSH射中80分、安安85分、肥肥是90分!三位2019幸福指數都是高標,被誇是幸福三人組!
 
有別於2016首張同名創作專輯的學生抒情,這次「有感覺F.E.E.L」在所屬寬宏藝術/Kham Music的打造下,褪去青澀的校園感,不管在音樂和造型上,都變得更明亮活潑,即便作品中有挫折、有懷疑、有開心,都真真切切成為這兩年多來,真實可貴的成長印記,而公司也開出夢幻名單,不但邀請重量級音樂人-金曲歌王蕭煌奇老師領銜,攜手藍又時、陳建良、蔡尚文、張簡君偉共五大製作人,釀製《有感覺的秘密基地》專輯,更請到金曲作詞人姚若龍和HUSH量身打造關鍵曲目,讓「有感覺F.E.E.L」全面升級,帶領粉絲一層層撥開小妮子的私密心事,進入到《有感覺的秘密基地》。
 
首波主打歌《虛擬世界》相當輕快,也讓人首度見到「有感覺F.E.E.L」私下活潑的一面,但這次為了孵新輯,兩人卻遭遇撞牆期,恰好「折磨」兩人的各一首創作歌,居然被遴選為前兩波主打歌,肥肥所寫的《虛擬世界》和安安的《再勇敢一點點》都是克服心魔之作。擔任吉他手和創作者的肥肥,接受煌奇老師的鼓勵和督促,想讓自己唱作再升級,但她卻「自己嚇自己」,患得患失幻想自己一直被退稿、甚至被網友嫌棄難聽,讓她好一陣子不能睡,還夜夜伴著惡夢入眠,「肥肥」蔡婉怡苦笑:「直到有天,我不知怎的醒悟到,這所有的一切,不就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虛擬世界』?」因此埋頭寫出這首《虛擬世界》,被蕭煌奇讚進步神速,成功突破心魔!
 
「安安」陳怡安則自爆一度萌生去意,唱功很好的她,因被嚴格的公司指出無法唱出歌曲中的故事感,嫌她太過理智,已有自己唱歌習慣的她,力求突破卻一次次產生挫折感,正當嚴重撞牆時,身體出現嚴重過敏、長痘,又傳來家中經濟因素,讓她萬念俱灰,甚至提出離團的念頭,但到最後一刻突破心魔,心想不能拋下肥肥,因為「有感覺F.E.E.L」是生命共同體,缺一不可,她懸崖勒馬,並嘔心瀝血寫下《再勇敢一點點》勉勵自己,居然被選中主打,讓常催促她創作的肥肥笑說:「是不是~這不是很勵志的事嗎?」
  
眼見「有感覺F.E.E.L」催生第二張專輯這麼辛苦,當初在寬宏原創音樂大賽上擔任評審,一眼相中她們的音樂人陳子鴻,專程來到記者會給肥肥、安安鼓勵,算是伯樂、也是恩師的子鴻老師,知道她們近期做惡夢、常驚醒,特地帶來神奇的薰香蠟燭,不但可助眠,讓她們可以早睡早起,衝刺宣傳期,更宣稱這特別功效的薰香蠟燭,除了幫助記憶力,更有可能激發靈感,祝她們寫出更多更棒的歌曲!此外,「有感覺F.E.E.L」在圈內好人緣,今記者會上播放祝福VCR,洋洋灑灑有12位藝人好友捎來祝福,計有LuLu黃路梓茵、林凡、陳勢安、李宣榕、蔡旻佑、朱俐靜、JR紀言愷、李佳薇、曾沛慈、郭靜、韋禮安和邵雨薇,可說是兩倍的「六六大順」,帶來double的好運,蕭煌奇也以製作人身份透過VCR向「有感覺F.E.E.L」耳提面命,政令宣導。分別跟肥肥、安安「明星臉」的曾沛慈和李佳薇也都給予祝福,讓「有感覺F.E.E.L」倍感榮幸,直說:「要以沛慈和佳薇為標竿,努力加油!」
  
本來以為記者會結束的「有感覺F.E.E.L」,突然又被現身台上的HUSH大大shock到,金曲才子HUSH在她們新輯量身定做寫詞《預設幸福》,為專輯大大增色,雖然從未謀面,但HUSH是肥肥、安安相當欣賞的音樂人,沒想到偶像居然出現在記者會,讓她倆一時無法反應,大大接下這個驚喜,開心到幾乎說不出話來。公司並大張旗鼓搬出幸福指數大預測,看看三位是否可在2019找到自己的幸福,用射飛鏢方式,射出一整年的幸福指數,也希望藉由《預設幸福》這首歌,讓小妮子們趕快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果然三位都是福星,皆射出高分,被讚是幸福三人組!
  
肥肥在記者會上被問到已逝的男友潸然淚下,安安提到肥肥的個性太ㄍ一ㄥ,至今還未走出,有時不免會擔心肥肥。肥肥則表示目前先以事業為重,近期真的因自己的聲音被往前推,焦慮到做惡夢,夢到被網友罵:「你吉他手唱什麼歌?」被問到雙主唱制之後,安安會不會擔心地位不保?安安豪氣說:「才不會咧,在台上終於有休息時間!」雖然兩人有多年情誼,但是否會為工作吵架?兩個小妮子異口同聲說:「當然有吵過啊!」不過兩人個性一冷一熱,肥肥笑說:「根本吵不起來。」安安則說在情緒當下,「說什麼都扯不清,而且可能更糟!」所以較內向的她,會選擇不說,但最高紀錄是,曾經寫過一封長信給肥肥,安安笑說:「是一種『陳情書』的概念!」讓全場笑翻!
 
img1546527074.jpg
安安、HUSH、肥肥

img1546527075(1).jpg
安安、肥肥

img1546527075.jpg
安安、肥肥

img1546527076.jpg
安安、陳子鴻、肥肥

img1546527077(1).jpg
肥肥、陳子鴻、安安

img1546527077.jpg
安安、肥肥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宏藝術 / Kham 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